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牌乐队回声兔人新专辑进入“西伯利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46 新浪娱乐
老牌乐队回声兔人新专辑进入“西伯利亚”(图)

回声与兔人的主唱信心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来自英国利物浦的老牌后朋克/另类摇滚乐队回声与兔人(Echo and Bunnymen)即将发行乐队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西伯利亚》(Siberia)。作为众多摇滚乐队中独具魅力的主唱之一,伊安·麦克鲁奇(Ian McCulloch)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新专辑《西伯利亚》定于9月20日正式发行,麦克鲁奇在谈到“兔人”这张新作品的时候说:“它真得不错,是我们乐队制作最成功的专辑之一。”麦克鲁奇不是在自吹自擂,
制作人休·琼斯(Hugh Jones)也称麦克鲁奇是他曾经制作的最好的唱片。休·琼斯曾经参与回声与兔人乐队1981年的第二张专辑《Heaven Up Here》的制作,以及眼泪爆炸(Teardrop Explodes),简单头脑(Simple Minds)和Del Amitri等乐队的专辑制作。

  比起乐队充满迷幻色彩的首张专辑《Crocodiles》和1984年发行的激动人心的欧式民谣《Ocean Rain》,麦克鲁奇称新专辑“在歌词和旋律上都表达出来来我想说的一切,也表达出了吉他手威尔.塞根特(Will Sergeant)想要表现出的一切。”尽管在90年代中期麦克鲁奇和Sergeant在重组“兔人”之后曾合作自行制作,但这次还是请来著名制作人休.琼斯。麦克鲁奇开玩笑说琼斯仅仅是来监督《西伯利亚》的。

  酷玩乐队(Coldplay)说过回声与兔人乐队影响了他们的音乐, 麦克鲁奇承认他觉得应该用《西伯利亚》“来证明一些东西”。“这么多人说我们是带给他们灵感”,麦克鲁奇说:“如果我们真是那样的话,我就要作出一张20年内那些人又无法超越的专辑。”

  今年11月,在乐队的英国巡演之后,回声与兔人乐队将来到美国,麦克鲁奇渴望着在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它会让你哭,会让你坐立不安,会使你想拿把椅子砸向人头,”他说,“你不可能要求它更好了。”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