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发布全新专辑 持续释放纯爱能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36 城市晚报
刘德华发布全新专辑持续释放纯爱能量(附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韩思淼报道 刘德华为《再说一次·我爱你》将发行全系列产品。这个从国语专辑的概念,因MV的感人故事所延伸出来的同名电影已杀青,预计在10月底上映外,还有每集15到20分钟共共10集的广播剧也已开始在全亚洲的超过50家电台联合播出。现在,《再说一次·我爱你》这个动人心弦的故事也将以漫画的方式呈现,于9月发行。

  刘德华筹备3年之久的最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于8月4日发行至今一个多星期,已经占尽各大排行榜的榜首,两岸三地及星马等地唱片行都呈现缺货在积极补货中,专辑持续热卖外,同名的电影也早已杀青正准备于10月底上映,而同名的广播剧也已在这星期开始于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作为期两星期的联合播出,而在刘德华的广播剧消息一出来时,HIT FM即接到三家唱片公司打电话去询问发行的可能性,后来知道制作与版权是属于映艺音乐,而目前无发行计画才取消念头。现在,《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故事又将以漫画的形式呈现,也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成为此同名系列的第四个产品。而故事在四个产品里都有些微的不同处理。

  由电影剧本衍生出的广播剧中,华仔邀请了李心洁及Amber胥力文为广播剧担任女主角,李心洁饰演电影中杨采妮的角色,胥力文于电影中,本来是饰演model一角,这次则在广播剧中扮演阿sa的角色,成为华仔的老婆。日前三人特别为这个广播剧在香港进行录音,两天之内把广播剧完成,录音完毕后,两位女主角也说,很希望看到电影,因为录音时侯,演过这个爱情故事后也觉得这是一个很特别及动人的爱情故事。这次华仔由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伸延出一系列其它产品,在市场上是一个很新尝试,本来大家不过是想把一个爱情故事拍成几个短的mv,最后伸展到有广播剧,又变成电影,他个人认为时间上还是不足够,假如可以有更长时间筹备剧本那将会更加好,而假如今次试验成功,明年再推出唱片时,也有可能会像今次一样,做一个系列出来,让音乐及电影连结一起,给歌迷及观众有更深的体会及感受。

  李心洁虽然是第一次录广播剧,但她表示很开心华仔找她合作,让她有机会尝试一下广播剧的滋味,第一次跟巨星刘德华合作,她也有点紧张。这次她是演杨采妮的角色,心洁说单是以声音去演一个心脏病人是十分高难度,也幻想到杨采妮演释时的艰辛,所以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要以声音演释一个病人,所以她经常也要提自己呼吸要沉重一些,让听的人感觉到,又刻意压低一点声音,显得沉重一些。而华仔就十分专业,一人演释两个角色,却录得比任何人也快。

  两人投入的在录音室内飙演技,录音室外的工作人员则是泪留满面,连制作人李安修也哭到不行,因此华仔更是拍胸补保证:“这出广播剧无论是制作水准与工作人员都是一时之选,一定会听众在收音机旁抱着面纸听,绝对精采!” 上海来的胥力文,虽然是model出身,可是却幸运地已经跟三大天王合作过,曾经任过张学友黎明音乐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这次是第一次进录音室录广播剧,录音当天她有点感冒,不过并无影响到工作,华仔更经常在她声音不好的时侯取笑她,逗得她哈哈大笑。Amber说她有两个第一次都给了华仔,第一次拍电影及第一次录广播剧。

  Amber也想不到华仔这么快又再邀请她录广播剧,这次更请她演他老婆,所以十分开心,只是华仔每次见她也取笑她的高度,“他一见到我,就说我们今天的录音师很忙了,要调高调低来迁就一个高妹!拍照时也要我坐下来,免得我高过他,其实我跟他差不多高啊!不过我瘦,看起来就更高吧了。”与其它两位天王比较,amber说,华仔给她的感觉很亲切,黎明给她的感觉则是很害怕比较难亲近,“跟华仔合作很亲切,可能是大家拍电影,有长一点时间沟通的关系,所以很快便熟络了,他又爱开玩笑,所以是很开心的。跟黎明及张学友只是拍音乐录影带,相处的时侯并不多,所以也不太熟络,不过跟黎明合作,我是负责掌掴他,那次一连掴了他很多次,所以很是害怕。”amber笑着说。

  因为之前所推出的三支MV的剧情吊足了歌迷的胃口,在网络上歌迷一直讨论催促着要了解剧情,现在完整的故事第一次曝光就在此漫画中。而这次所推出的漫画找来了分别在2001年及2002年以”圣石传说”、”樊梨花” 两部漫画而荣获国立编译馆优良漫画第一名的漫画家-钟孟舜为华仔的漫画作嫁。钟孟舜表示,会接这个案子除了很自己相当欣赏刘德华外,还被《再说一次·我爱你》这个剧情所深深的感动,在阅读脚本时数度鼻酸。只是,这次接下这个案子的时间压力却相当大,因为要在一个月内画152页,真的很困难。还有要将一个万人迷的超级天王用漫画呈现出来,要画出华仔的特质和神韵但却又不能太写实,所以,真的很怕没画好会被华仔千万的歌迷给骂惨。尤其在拿到《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电影剧照,当身边的朋友都在欣赏,直夸刘天王真的很帅,我却被华仔那炯炯有神、电力十足、会说话且充满戏剧感的眼神印象深刻,但这也是作画时最困难的地方,因深怕无法将他的魅力电眼画的传神而压力倍增,所幸完成时,知道华仔也相当喜欢后,终于放下心中的石头。后来也有了机会和刘德华见到面,听到、看到也了解到刘德华对每件事的关心和投入,那种认真和没有架子的性格,难怪他会成为众人所崇拜和学习的偶像。而华仔除了很喜欢这部漫画的作品外,也因为

  知道钟孟舜学过国画,还计画跟钟孟舜学国画。

  《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漫画将于9月上旬推出,另外还有刘德华最新限量版的漫画海报赠送。到时候华仔将在广播剧、漫画、电影、唱片的立体宣传下给人们带来难以想象的震撼视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