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楠《忘不了》拍MV 范冰冰献处女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22 新浪娱乐
孙楠《忘不了》拍MV范冰冰献处女作(附图)

孙楠与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孙楠在北京拍摄新专辑(《忘不了你》)的第一主打单曲《忘不了你》MV,该MV的女主角是曾荣获百花影后的著名影星范冰冰。这是孙楠与范冰冰的第一次合作,同时也是范冰冰第一次出演MV的女主角,之前范冰冰没有为任何歌手拍过MV,这次她破例友情出演孙楠的MV是因为她一直就很喜欢听孙楠的歌,而且被《忘不了你》这首歌的旋律与歌词打动了。

  原来《忘不了你》出自于国际乐坛顶级创作天后Diane Warren(戴安·华伦)之手,她曾众多国际巨星包办过无数畅销金曲的词曲。孙楠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戴安·华伦邀请他演绎《忘不了你》,这使他决心要为该曲制作一部配得起国际创作天后作品的MV,因此,他力邀影后范冰冰与著名导演林锦和组成MV铁三角。

  《忘不了你》MV的影像风格如同一部充满怀旧气息的电影,它讲述了一个清纯凄美的爱情故事——孙楠扮演了一个沉默寡言的摄影师,偶遇到由范冰冰饰演的神秘女孩,女孩给摄影师带来了单纯快乐的时光,但突然有一天又莫名地消失了,从此他便永远忘不了她。

  孙楠坦言这个MV对他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挑战,因为这部MV情节性很强,他与范冰冰有很多感情细腻的对手戏,同时还要说台词,令他一开始有点胆怯,幸好范冰冰是百花影后,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很有经验地把孙楠带进入角色,给了他很多鼓励与帮助。她还在片场一直称呼孙楠为“影帝”,大赞孙楠其实很有演戏天赋,能够把MV中的众多内心戏演得非常到位。这位新晋“影帝”与百花影后在片场一再飙戏,比如其中有一场戏是讲孙楠要为范冰冰拍照片,影后范冰冰一回头就流下了一滴真眼泪,丝毫不必酝酿的时间,“影帝”孙楠用眼神准确地表达了“诧异并被她深深地吸引住”地复杂感情。在片场外等候的记者都以为片场中范冰冰与孙楠发生了伤感的事情,都分不出两人是在戏内还是在洗外。

  MV从早上6点开拍到晚上6点结束,整整工作了12个小时。在一天的工作之后,两人都表示以后还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因为两人现在音乐方面已经是同门师兄妹了——他们同属华纳唱片,孙楠的05年最新专辑《忘不了你》将在9月中旬发片,而范冰冰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