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东来东往来沪宣传 东广音乐刮起“东”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47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来沪宣传东广音乐刮起“东”风(组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来东往来沪宣传东广音乐刮起“东”风(组图)
东来东往在动感101

  东来东往在农历新年前发行的首张个人大碟《回到我身边》全国宣传的余音未了,8月17日在千呼万盼中东东终于带着自己的这张唱片和在全国播放的《回到我身边》MV来上海做宣传。

  作为2005年乐坛新人王,东来东往出道之初便凭借其在网络上的超红人气和真实、亲和、诚恳的态度赢得了媒体和歌迷的厚爱。首张个人专辑《回到我身边》专辑更是使其音
乐才华崭露头角,温暖的情歌则打破了以往内地新人歌曲的音乐风格。该唱片成了2005年广东大圣文化先之唱片的头一炮,自新年1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趋势。《回到我身边》、《蓝天》、《倾国倾城》等多首单曲在电台的轮番热播,更是为其打造了多首大热单曲,而由SP赞助的全国中学校园行这一史无前例的巡回宣传活动则为其超高人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对他的看法从最开始的“土土的网络歌手”,已经慢慢转变成“内地情歌新人王”,可见大家对其音乐的肯定与支持。截止到上个月,《回到我身边》专辑正版已经实打实地卖出了6位数以上。

  据悉,东来东往在近期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到自己新专辑的筹备上,酷爱创作的东东也一直在为自己的新唱片创作新的音乐。先之唱片也已经开始着手其第二张专辑的企划工作,双方预计在明年年初推出第二张个人大碟。

  8月19日,东来东往来到了东广音乐,并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动感101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