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评委齐聚新浪 科尔沁夫期待季度赛好音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35 新浪娱乐
超女评委齐聚新浪科尔沁夫期待季度赛好音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评委齐聚新浪科尔沁夫期待季度赛好音乐(组图)

超女评委齐聚新浪科尔沁夫期待季度赛好音乐(组图)

  日前,超级女声评委常宽、科尔沁夫、胡吗个等人相聚在新浪总部,共同商讨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的相关具体事宜,为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出谋划策。

  会议上,几位评委纷纷对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网络是一个特别好的媒体,”常宽说,“我们以前的乐队都是自己背着琴,拉着设备,去演出的场地。现在喜欢音乐的朋友在家就可以把这些事情都完成了,这对音乐的推广非常有好处。”

  “你们的歌很好听!”胡吗个说,“我听了一些排行榜上的作品,感觉很好。有些歌曲写得很成熟,很好听。”

  “我特别期望能看到与众不同的歌手,听到他们的好音乐。希望新浪mu秀能作为一支有益于乐坛发展的原动力出现。”科尔沁夫说。

  新浪mu秀季度赛“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活动其中的一个环节,将分为线上复赛与现场决赛两部分。线上的部分会通过即时通讯软件UC进行,线下的决赛部分将会在正式的演出场所进行。届时,几位评委会携手众多演艺界明星亲临比赛现场,跟选手进行最直接的交流。

  “这样比赛还是第一次。”常宽说,“其实这就跟超级女声一样,对选手的要求还是非常高的。估计能挺好玩,到时候唱的不好我们就直接在这边切断信号!”

  “在保证现场演唱质量的情况下,这的确是一次很好的尝试。”科尔沁夫说。

  看来,作为排行榜中的原创选手,不但要把歌写好,而且还要把握住现场,这样才能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在这次会上,几位评委已经再次敲定了比赛日程、确定了时间表,在mu秀季度赛的当天,他们会在新浪总部,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进行犀利的专家点评。这样难得一见的近距离接触对广大网友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