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莉西亚-凯斯将发MTV不插电专辑 重新演绎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8:09 新浪娱乐
艾莉西亚-凯斯将发MTV不插电专辑重新演绎经典

MTV不插电造就了很多经典 Alicia Keys会是其中之一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获2001年2004年格莱美共九项大奖的著名R&B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将在10月11日由J Records公司推出个人最新的《MTV不插电》(MTV Unplugged)专辑。专辑中不仅包含有凯斯老专辑中的一些经典名曲,而且还有两首全新单曲,专辑由全新单曲《Unbreakable》作为主打。《Unbreakable》从9月12日开始将在美国各大电台循环播放。

  “不插电”定于9月中旬在MTV台首播,此后还将有五次重播。本场演出将会单独发行CD版和DVD版,另外只有少数的是限量版双张CD+DVD版。本张不插电现场于7月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录制,其中有重新编排演绎自己老专辑的一些歌曲,像《Heartburn》和《A Women's Worth》。另外艾莉西亚·凯斯在现场还和多位不同领域的音乐人合作,做了很多全新的尝试。如凯斯和说唱歌手Common和Mos Def合唱的《Love It or Leave It Alone》,和雷鬼音乐家达米安·马莱(Damian Marley)合作的《Welcome to Jam Rock》以及同魔力红乐队(Maroon5)的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合作翻唱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70年代经典专辑《Sticky Fingers》中的名曲《Wild Horses》。此外,凯斯还录制了一首同灵魂乐传奇歌手阿尔.格林(Al Green)合作创作的新歌《Stolen Moments》。

  同时,艾莉西亚·凯斯参与录制《If This World Was Mine》的向已故R&B传奇鲁瑟·范德罗斯(Luther Vandross)致敬的专辑《So Amazing》也即将在9月20日由J Records发行。 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