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哭着喊着要回家 歌友会与家乡的朋友相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思家迫切的张含韵哭着喊着要回家,而公司为了完成含韵的心愿,特地安排想家的她在8月27日回到四川做宣传,四川的33频道正是当初含韵参加海选的地点、是她梦想开始的地点,得知含韵将回到四川,33频道特策划一场歌友会让含韵跟她家乡的朋友相聚。

  而8月28日下午2点在成都文轩连锁总府图书音像城将举行“含韵加油 击掌签名会”
,公司还准备在宣传结束后会给含韵放一天的家,让她可以回到妈妈身边,好好跟家人相聚。

  目前正在南京做宣传的张含韵,得知自己快要可以回家了,心情激动而忐忑,她说既很期待可以早点回家,又不知道家乡的人们喜不喜欢她带回来的成绩单。文/红色手表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