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绿洲乐队今年忙巡演 07年前不再发任何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今年忙巡演07年前不再发任何新专辑

绿洲乐队的保质期已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最负盛名的绿洲乐队的灵魂人物兼吉他手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近日宣布在2007年以前,绿洲乐队不会再发行任何新作品,如果到2010年乐队还没有下张专辑问世,他也不会感到吃惊。

  诺尔·加拉格说现在唯一的计划就是明年的B面歌曲精选,所有的B面歌曲选自从《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到《Don't Believe the Truth》而目前乐队的主要
任务就是做好宣传最新专辑《Don't Believe the Truth》的世界巡演,本次巡演将会持续到明年春天。

  这位与其兄弟同时也是乐队主唱的利亚姆·加拉格(Liam GALLAGHER)常生是非的吉他手说:“我们从不制订计划。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的唱片协议,这对于我们来说感觉真的很不错。我们不喜欢赶制专辑,《Be Here Now》就是匆忙之中的产物,《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也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们精雕细琢。如果让我们用5年的时间去做一张专辑,效果肯定会完全不同。当年我们制作《Definitely Maybe》的时候就花了我们5年的时间。”

  诺尔还透露他现在还有25首未选进新专辑《Don’t Believe The Truth》的歌曲,这就意味着他“近几年内可以不用再写歌”。这些歌曲包括最近被经常提到的《Stop The Clocks》,诺尔说:“这首歌有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版本,现在都可以单独发行一张EP了。”

  另外,诺尔·加拉格还否定了乐队将要发行精选集的传言。诺尔说:“我一直都不明白疯狂大街传教士(Manic Street Preacher)乐队和污点乐队(Blur)为什么会发行精选,我的意思是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做到最好。我们直到解散才会发行精选。”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