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左右逢源开唱《为了遇见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20:17 城市晚报
胡瑶左右逢源开唱《为了遇见你》(附图)

胡瑶和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以一首唯一女生版《痴心绝对》及清新透明的《茉莉香》正式进军乐坛、又以新专辑主打深情款款的《为了遇见你》引起全国电台DJ狂热追捧的新晋实力新玉女歌手胡瑶,还未正式发片就已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与鼓励。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背书钦点,专程从北美飞鸽传信为其教授“玉女心经”,不遗余力。所以,茉莉初放便香飘满园,令胡瑶成为内地第一个未发片便拥有十大金曲头衔的下一站小天后。而在《为了遇见你》MV中化身七夕新娘的经典创意更使其成为“MUSIC RADIO”音乐之声
“七夕节”活动感动歌曲。所以,一众“瑶迷们”亲切的称她为“茉莉女孩”、“七夕仙子”,将其视为继周大美人后内地第一代玉女掌门开山之作。

  而作为与胡瑶经理人公司——传时文化多年好友的天王刘德华,也对这位内地的同行小妹妹赞许有加。日前在香港时已听过胡瑶单曲《为了遇见你》的刘天王,直夸胡瑶音乐制作精良、唱功了得、三番两次的跟身边友人对胡瑶赞不绝口。英雄所见略同;天王就是天王,与此同时,胡瑶的《为了遇见你》一歌更被选为台湾优质偶像剧的片头尾主题曲。对于9月才发行新专辑的胡瑶来说,这一创举交流合作绝对是内地歌手中的第一人!而早早就打听得知华仔将到北京宣传最新大碟的胡瑶,希望公司能安排亲近目睹心仪许久的偶像!刘德华得知此消息也立即点头首肯,再怎么忙也要见一见这位歌劲人靓的小妹妹。于最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新闻发布会后不顾疲劳的赶回酒店,相约胡瑶好好教导及表扬一番。一向乐于扶持新人的刘天王,对胡瑶更不吝褒奖之词:“新人在台上最欠缺是信心的表现 ,胡瑶有这样的功底已实属不易。”同时天王也亲自传授当好艺人的心得:“歌手在台上的表演最需要体力,你要多做运动及跑步。”

  一向视刘德华为艺坛榜样、是其百分百偶像的胡瑶,如此零距离接触心目中的歌手自是兴奋不已。私底下就准备好华仔的最新大碟《再说一次我爱你》CD请他签名,而对刘大哥逐字逐句的亲临传授虚心领教,铭记在心。而天王大方的主动拉其合影留念,惺惺相惜之情也令胡瑶感动万分。永远天王携手内地新玉女有说有笑、相谈甚欢的交流场面真是羡煞旁人。

  “刘德华是一位非常有气度的大哥,百忙之中还不忘提携新人。我会努力加油的!绝不辜负公司及朋友对我的期许与鼓励!” 事后胡瑶不止一次的表示道。

  还未正式发片就已得到众多乐坛前辈的支持与喜爱,令胡瑶增添了不少继续走下去的信心与勇气。从《为了遇见你》中台湾重磅词人,也是孙燕姿”天黑黑”及郑秀文”值得”两位亚洲天后第一首的普通话歌曲”廖莹如”的鼎力相助开始,到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言传身教,再到天王刘德华的亲近鼓励,这一路走来,胡瑶犹如带翅的蝴碟飞舞,左右逢源于一片春意盎然之中。而从一开始就非常看好胡瑶艺术潜质的传时文化领军人物、在两岸三地皆享有盛誉的亚洲著名音乐人陈耀川先生,对这位千挑万选方成为旗下“掌中宝”的艺人更是不惜人力、物力倾情投入,同时更加上吉神文化上下强而有力的全国推广,两者合而为一誓要打造“亚洲第一实力新玉女…胡瑶”。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