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签约日本索尼进军歌坛 被郁钧剑称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15 京华时报
刘亦菲签约日本索尼进军歌坛被郁钧剑称赞(图)

刘亦菲少年得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虽然签约日本索尼的消息早就被经纪人证实。但直到昨天刘亦菲才正式出现在国内媒体面前高调宣布此事。发布会上,郁钧剑、张纪中以及日本索尼高层等大腕云集,刘亦菲则透露目前自己正在努力学习日语,新专辑将有可能收录多国语言的作品,中文、英文、日文歌曲都将尝试。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则是加拿大的朋克女歌手艾薇儿。

  这次发布会上,郁钧剑出人意料地以主办方的身份出现,作为中国文联演艺中心的
主任,郁钧剑透露刘亦菲公开演唱的第一首歌是在他策划的一台晚会上演唱的。而且他表示:“刘亦菲赶上了好时代。据我听,她唱歌不跑调,这是成为一个好的歌手的一个重要的条件。”

  而作为刘亦菲娱乐圈的引路人,同时也是红星坞艺术顾问的张纪中说:“我和红星坞的董事长是好朋友,和刘亦菲也合作了几部戏,我很高兴她能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

  当记者问及签约具体情况时,刘亦菲仅知道自己签约的是索尼,对于新索和日本索尼的区别一脸茫然。连忙请来索尼唱片大中华区的崔震东挡驾。贾维/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