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开学在际 何炅新专辑《漫游》将在京首次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从何炅签约公司21东方得知,周二8月30日中午13:00,何炅将于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行新专辑《漫游》的签售活动。

  据了解,这是何炅首次在京签售《漫游》,也是即将开学的何炅暑假结束前的最后一次与北京歌迷的近距离的互动了。

  在主持、演戏、歌手数项工作外的何炅幸好还有教师的身份,所以还可以享受暑假的待遇。可是精力充沛何炅依然没有放过这难得的休息机会,将唱片的发片、宣传工作放在了暑期,整个夏天转战各大城市,受到歌迷热烈支持。

  9月2日,北外开学,何炅将开始新一学期的教务工作,在暑期即将结束之际,何炅将最后的宝贵时间献给了在北京的歌迷,下周二在王府井FAB签售答谢歌迷。在开学后,何炅还将继续唱片的宣传工作,但由于教务工作占去了大部分时间,而主持工作也要用不少时间来完成,所以开学后何炅的歌友会、签售等活动在时间上安排起来较之暑期困难了许多,所以这一次北京的签售活动对何炅和歌迷来说就显得尤为宝贵。

  就在即将结束暑期之际,关于何老师新专辑《漫游》的好消息不断传来,首先是增加了何炅与何洁合拍MV等海量精彩内容的《漫游》精装版近期即将上市,同时专辑首支主打单曲《漫游》也获得了好成绩入围香港TVB8金曲榜。看来,何老师这个暑假过得还真是好有成绩啊!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