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莫文蔚露肩装出席杭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组图:莫文蔚露肩装出席杭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莫文蔚露肩装出席杭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莫文蔚

组图:莫文蔚露肩装出席杭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莫文蔚

组图:莫文蔚露肩装出席杭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钱塘江因为方才入夜前的一阵细雨而更加显得凉风习习,不远处的复兴大桥上灯火通明,倒映江中,微波粼粼。素有“鬼怪精灵”兼“性感女神”之称的莫文蔚将于9月30日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个唱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所以前来围观的周围市民都知道今晚这艘名为“玉皇”号豪华油轮上的主角是她。

  的确,今晚莫文蔚的到来就是为她9月30日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办的个人演唱会
热身的。主办方也颇费心思地把这次媒体见面会的现场搬到了室外的这艘油轮上,另外不仅在油轮上设置了舞台、灯光和音箱等道具,还在舞台的正前方设置了一个小型玻璃的T型台,玻璃下边还撒满了喷了水珠的玫瑰花瓣,足见其想要营造出一个时尚而浪漫的氛围的目的。

  7点30分之后,着一袭绿色多层褶皱

连衣裙的莫文蔚终于款款而来,在众多媒体记者的蜂拥之下好不容易挤上了舞台,和主持人站在了一起,浑身上下散发出特有的那种“莫式
性感
”。

  众所周知,莫文蔚身兼诸多代言之职。于是见面会伊始,她就在主持人的介绍之下,展示了身上所佩带的演出会赞助商所赞助的饰品,包括脖子上那款稍微有点夸张的项圈。另外,因为莫还是“香港购物节”的形象代言,所以此次演唱会还同时推出了“免费香港三天两夜当地游”的活动:凡是预定门票的观众,都可以参加此项活动。主办方也特意给莫安排了一个惊喜:让一位刚刚从香港回来的首批赴香港旅游的小观众给莫文蔚送上了她的礼物——一对天使的翅膀和洁白的丝巾,在主持人的带头起哄下,莫当场佩带上了这个意义特殊的礼物,天使的翅膀展开了。

  但是很快,就有记者拿“莫式性感”开刀了,并且询问莫在舞台上是如何展示自己的性感的。莫文蔚一脸笑容地回答说:“我认为在舞台上表现性感,不应该只是依靠少穿衣服,还要靠内在的表现。”但是,回忆起莫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上的着装,回忆起她和刘德华的表演,不得不让人对她这番话进行一番细细的“掂量”。

  香港的演唱会能够邀请到刘德华、古巨居等众多有分量的嘉宾,那么这回在杭州的演唱会又会有哪些嘉宾的闪亮助阵呢?莫文蔚虽然表示目前还需保密,但是在回答记者提问当中,不经意有提及自己已经有和周杰伦有合作,有一首歌就是由杰伦写的,由此可见,杭州个唱的嘉宾不能排除会有周杰伦出场的可能性,至于刘天王和古巨基能否继续出场呢?只能到时再看。 伊简梅 柴丽敏/文并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