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敬明被日本NHK电视台评为“亚洲优秀男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50 新浪娱乐

  日本最大的公共电视网——日本NHK电视台日前在亚洲范围内展开了一场针对亚洲各国优秀青年男性的深入考察,希望借由知名度、影响力和时代感等综合因素,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亚洲优秀男性”,并通过电视节目让日本观众了解亚洲各国优秀人物的人格魅力,工作和生活状态,从而发现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中国的“少年天才作家”郭敬明因为其在青少年读者心目中不可比拟的地位,以及在
文学圈和娱乐圈所引起的话题性和轰动性,而被NHK电视台授予“亚洲优秀男性”的称号。

  除郭敬明之外,新加坡的“一流建筑师”布鲁斯·尼卡姆、韩国的“裴勇俊后继者”权智勋、印度的“印度偶像”阿比吉德.萨万特也获得了“亚洲优秀男性”的称号。

  据了解,NHK电视台将于9月2日邀请这四位“亚洲优秀男性”参加节目。日本NHK演播室的嘉宾通过有效的利用互联网的交互性以及网络连接的特性与四位亚洲最优秀的男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 日本的亿万名电视观众也将通过NHK电视台的直播,认识和了解有关郭敬明的一切。

  中国“亚洲优秀男性”中国第一位“明星作家”郭敬明

  网络名:第四维

  1983年6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自贡市

  目前就读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

  2003年全国年度畅销书销量第一名《幻城》

  2003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第97名

  2004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第94名

  2005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第92名

  2004年度风尚网络作家奖

  2004年度最佳80后作家

  2004全国年度畅销书销量第一名《幻城》、第二名《梦里花落知多少》

  2005《新周刊》新锐200

  2005上海十大时尚人士

  大事纪

  2002/2003年 获新概念第三届、第四届大赛第一名

  2002年 出版个人作品集《爱与痛的边缘》

  2003年出版个人作品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2003年 出版小说《幻城》

  2003年出版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

  2004年成立“岛”工作室,出版《岛》书系列

  2005年出版小说《1995——2005夏至未至》

  2005年 策划音乐小说《迷藏》,担任该专辑的制作人和词作者,并首度演唱。《迷藏》的问世被媒体喻为:首次将文学圈和娱乐圈紧密连接,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

  2005年 接受陈凯歌导演的邀请改编电影《无极》,目前正在创作中。由郭敬明改编的小说《无极》将和电影于今年年底同步面市。

  新加坡“亚洲优秀男性”布鲁斯.尼卡姆

  超一流建筑师 

  杂志“CLEO”

  2005年度 最具魅力的独身男性 最终候选者

  时尚品牌 2005年度的模特

  个人资料

  现在他在新加坡被称为是最

性感的男人,同时也是荣获很多殊荣的DP公司(建筑公司)最成功的建筑师。

  34岁的时候他设计了新加坡的最有名的建筑物。

  在杂志,他最终被读者评选为<2005年度最具魅力的独身男性>。时尚品牌也将布鲁斯.尼卡姆作为他们的品牌代言人。的发言人如是说:他是具备表述我们品牌所需所有条件的完美无缺的男人。

  韩国“亚洲优秀男性”裴勇俊的后继者权智勋

  随着<

秋天的童话><冬季恋歌><夏季的芳香>等连续剧的陆续播出,尹锡浩导演的最后一部‘季节’系列作品<春季的华尔兹>的新人演员也已确定。

  为了选拔出演<春季的华尔兹>中的主要演员,制作公司举办了公开的选秀。在对通过笔试的20人进行了试镜、演技等一系列测试后,终于选中了出演<春季的华尔兹>的新人演员;脱颖而出的是去年被KTFCF选为最佳模特的权智勋。

  曾参演过尹锡浩导演四季系列的裴勇俊等超级明星和通过选秀节目被选出的新人们,在<春季的华尔兹>一剧中的表现将成为大家关心的热点。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