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杨坤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杨坤做游戏测试 喜欢女孩类型为王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8:22 新浪娱乐
杨坤做游戏测试喜欢女孩类型为王菲(组图)

杨坤现场唱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坤做游戏测试喜欢女孩类型为王菲(组图)
杨坤

杨坤做游戏测试喜欢女孩类型为王菲(组图)
杨坤与主持人

杨坤做游戏测试喜欢女孩类型为王菲(组图)
杨坤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晚8时,杨坤好友会在北京建外SOHO准时开始,整个好友会场面火爆,杨坤的部分好友、歌迷前来捧场。

  8月25日晚8时,杨坤好友会在北京建外SOHO准时开始,整个好友会场面火爆,“坤儿爷”的部分好友、歌迷前来捧场。

  好友会首先以杨坤最新专辑中的新歌《2008》开场,把歌迷的情绪在开场就调动到最high.接下来是那一首《我比从前更寂寞》,以及经典老歌《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赢得歌迷阵阵掌声。主持人谢娜对“坤儿爷”以及其多位朋友的采访贯穿整个好友会,其间,惊爆杨坤的很多秘密。整个好友会在杨坤成名曲《无所谓》中落下帷幕。

  当晚,前来助兴的“坤儿爷”朋友有助理徐月、演员邵兵、表演搭档周宇晨、骑马教练括东。

  “坤儿爷”:我经常拿着电话不知给谁拨

  在当晚的好友会上,杨坤演唱了其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我比从前更寂寞》,歌词少了《无所谓》中的无奈与轻狂,却多了几分沧桑。

  在台下歌迷的尖叫与欢呼中,杨坤回到座位接受谢娜采访。提到其中一句歌词“拿着电话不知该给谁拨”时,杨坤坦言,自己常常拿着电话不知该给哪个朋友拨,因为,他的性格中有着怕被人拒绝的成分,一般都需要朋友主动打电话来约他,他会非常高兴地接受邀请,但很少主动提出邀约。

  歌迷VS助理

  好友会上,主持人请来“坤儿爷”的助理徐月和一位铁杆女歌迷。当场,在歌迷与助理之间开展了一场“了解杨坤知多少”的比拼。

  主持人谢娜的问题中包括:杨坤平日的口头语、唱歌经典动作等,两位美女一一过关。而最能引起在场观众兴趣的话题还是“杨坤喜欢的女孩为何种类型”。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杨坤毫不避讳,以前喜欢的是娇小型,目前由于忙于工作,也因为害怕受伤,没有过多考虑这个问题。而在歌迷与助理的回答中,观众们还得到一个信息:“坤儿爷”还曾经喜欢过高大运动型的女生。

  测试:杨坤喜欢“王菲型”

  邵兵作为杨坤好友亲自到场助兴.古怪精灵的主持人谢娜竟然想出一个诡点子,用选择类型的方式,测试二者喜欢女孩的类型,结构,杨坤的梦中情人是“王菲型”,而邵兵则钟情于大美女“萧蔷型”的人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6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