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宣传新专辑 田震:结婚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8:36 沈阳晚报
宣传新专辑田震:结婚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图)

田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娱乐江湖,四年没有推出新专辑,如果换作其他歌手,恐怕该在乐坛销声匿迹了,但田震不愧是大姐大级人物,休整四年之后推出的新专辑《38.5°C》,刚刚面世两个星期就达到了25万张的销量,让田震欣慰之余又犯了懒:“我还是在家休息休息吧!”正因如此,新专辑已经推出两个半月了,田震才继北京、上海之后走了第3站,也就是她感情颇深的沈阳。昨日,田震《38.5°C》沈阳传媒见面会举行,久违的田震和媒体来了次真正的38.5°C接触,让人再次领略了大姐大的豪爽热情。

  “我累了,让我听歌还不如听砸墙声”2001年个人巡回

演唱会北京站落幕,田震突然感觉累了:“从精力到体力都严重透支,这种疲累感是从未有过的,于是决定:我要休息!”做出这个决定,曾让田震最初非常彷徨,一个每天被包围在灯光下和掌声中的明星,突然沉寂下来,会有稍许的落寞,“在家里我打开音响听音乐,都是平时我非常喜欢的歌儿,但不知为何我听得心烦意乱,那种感觉还不如让我听
装修
的砸墙声。”后来田震改听古典音乐,在抒情舒缓的乐曲声中放松自己的心态,重新找到了音乐的另外一种面貌。“我感动,歌迷的呼唤让我不能再等”四年,歌迷对田震的支持依旧,这是让田震最为感动的:“北京的歌迷自发集资在报纸上登载大幅广告,祝我生日快乐,我知道一方面是他们想念我,另外一方面是以他们自己特有的方式督促我早点儿出来唱歌给他们听,我心里除了欣慰,更多的是歉意。”没有别的原因,就是不想再辜负歌迷的热情了,田震推出了《38.5°C》,“这个数字代表我对音乐的热情和诚意,更是我与歌迷的感情温度。“我都爱,专辑首首都是主打歌”说到专辑里的新歌,田震认为首首都够“主打”的标准:“这十首歌就像是我的十个孩子,哪个我都喜欢,没有厚此薄彼一说,非得选出一两首主打歌是唱片市场的需要,不是田震的需要。”田震在专辑里有一首名为《冷艳》的新歌,无论是歌词的感性程度还是 M V的拍摄,都让人看到了田震女性柔情的一面,冷艳又不失妩媚,田震对自己的新作品和新形象也爱不释手。“我羞涩,毛宁太帅了让我心跳”谈新专辑都没能激发田震的兴奋细胞,但说起刚刚拍完的一个50分钟长的影像作品,田震激动得语无伦次:“这个作品我也不知道应该归纳成什么,反正就是一个特别棒的东西,有情节有人物,再配上我新专辑中的歌曲,简直太棒了。”好朋友蔡明、毛宁和孙浩分别在片中扮演田震的妈妈、青梅竹马的恋人和单恋她的人,“蔡明演老太太演得太好了,而毛宁则太帅了,他穿着礼服把婚戒戴在我手上的时候,说实话我都有点儿羞涩,他真是太帅了……”

  “我低调,结婚大事还是顺其自然”田震在专辑的文案中有这样一句话:“感谢老张,没你还真不成。”就是这么朴朴实实的一句话,道出了田震与搭档兼男友张卫宁多年相扶相携的感情。昨日当记者问到田震准备什么时候和她口中的“老张”瓜熟蒂落时,田震仿佛还不太习惯在人前谈论自己的私生活,简简单单地一嘴带过:“结婚的事儿还是顺其自然吧!”

  “我准备,沈阳个唱瞄准圣诞档期”田震虽然是地道的北京人,但两次在沈阳举办演唱会的经历,让她对沈阳的感情特“铁”:“这次我推出的新歌风格包含了摇滚和电子音乐等多样的曲风,都非常适合现场演唱,这也是为我新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提及个唱,田震透露沈阳一站是落不了的,而且她对沈阳的歌迷有信心,目前已经进入前期的筹备阶段,暂定在圣诞或元旦档期,“届时希望大家都来给我捧场呀,我田震可是拿你们都没当外人。”记者林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