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锐摇滚势力加盟U2世界巡演 共同制造“眩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2:18 新浪娱乐
新锐摇滚势力加盟U2世界巡演共同制造“眩晕”

波诺继续呐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锐摇滚势力加盟U2世界巡演共同制造“眩晕”
与基恩相比 波诺们是否会显得苍老?

新锐摇滚势力加盟U2世界巡演共同制造“眩晕”
忏悔的仪表板的唱片封面很写意

  新浪娱乐讯 著名美国新兴EMO乐队忏悔的仪表板(Dashboard Confessional)和英国当红乐队基恩(Keane)已经宣布将加入前辈U2乐队的“眩晕”(Vertigo)世界巡演北美地区的演出,巡演将于9月1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始。“忏悔的仪表板”作为前8场演出的开场嘉宾一直到9月25日在美国密尔沃基的演出。基恩乐队将会参加10月3日到14日U2乐队在波士顿和纽约等地的另外7场演出。

  此前有消息说,“忏悔的仪表板”将会在11月份在Vagrant公司再次发行新专辑,而专辑的名字尚未确定。目前来看,这张由丹尼尔·拉诺斯(Daniel Lanois)制作的专辑很可能要推迟到明年年初才能和歌迷们见面了。一位发言人说在这次演出期间将会演唱一部分新专辑中的歌曲。基恩乐队在今年夏天就已经为U2乐队在欧洲的演出担任过开场嘉宾,而现在乐队正在安排在北美的一个短期巡演的日程,演出将于9月18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始。

  U2乐队的“眩晕”巡演一直要举行到12月中旬,在“忏悔的仪表板”和基恩乐队之后的开场嘉宾会稍后向媒体公布。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