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酷玩乐队公布世界巡演最后一站 英四城市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酷玩”乐队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四座英国城市的表演会成为这次世界巡演的“终点站”,“酷玩”将在12月14日、18日、19日以及21日分别在伦敦、纽卡斯尔、曼彻斯特以及贝尔法斯特进行今年的最后四场演出。

  “酷玩”名为“Twisted Logic”的世界巡演已经在欧洲和日本举行,目前乐队成员正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美国巡演。

  在此前名为“Live 8”的慈善音乐会上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上演二重唱的歌星里查德·阿什克罗夫特将作为嘉宾参加“酷玩”在伦敦、纽卡斯尔以及曼彻斯特的演出。

  “酷玩”的第三张专辑《X&Y》目前在32个国家均占据了排行榜首位,也成为最近8年来英国境内销售最快的畅销专辑。“酷玩”的新单曲“Fix You”定于9月5日面市。

  “酷玩”在伦敦、纽卡斯尔以及曼彻斯特的演出的门票9月2日将开始发售,在贝尔法斯特演出的门票定于9月9日开始出售。(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