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乐团Twins蜜雪薇琪角逐百万数代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7:20 新浪娱乐
童话乐团Twins蜜雪薇琪角逐百万数代言(组图)

童话乐团专辑《爱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话乐团Twins蜜雪薇琪角逐百万数代言(组图)
蜜雪薇琪

  新浪娱乐讯 国内目前某当红网游于昨日向社会宣称欲打造国内第一款绿色、爱心网络游戏,更以高达七位数字的代言费征选游戏代言人!

  据悉这次网络游戏的代言费是由台湾总公司专项拨款,意在通过年轻人喜爱的偶像艺人增进游戏的亲切度及娱乐性,经过长达3个月的国内秘调及研讨,列出以下候选团队,其中包括:美国非同音乐中国公司旗下的2005年内地流行乐坛黑马级团队——《童话演唱团》
,英皇旗下的老牌组合——《Twins》,Sony旗下娇小可爱的——《蜜雪薇琪》,以及以实力见长的——《女生宿舍》和日本超人气组合——《早安少女组》,这些候选团队是目前亚洲女子团队中的佼佼者,各自经纪公司对她们的包装定位和对象群都不同,到底谁更适合代言《童话》呢? 目前此游戏官网已经开辟专区进行民意投票,希望通过游戏最直接的受众把答案揭晓。

  有意思的是候选名单中唯一的内地团队《童话演唱团》与这款游戏的名称竟完全相同,演唱团的人数与游戏里种族的数量也相同。作为爱戴同门师妹的《童话演唱团》出道不久就屡获大奖,发行的几支单曲和MV在时尚新人类中广为流行,相信这会为她们参选代言增加不少人气。来自香港的《Twins》、《蜜雪薇琪》、《女生宿舍》和来自日本的《早安少女组》实力也相当不错,特别是《Twins》,精致的包装使她们已经站在一线组合的位置上,但是太过于辉煌的形象,过于繁忙的档期,是否能与游戏玩家做到紧密的互动,就要看民意的选择了!

  虽然明星与产品,无论消费品、

网络游戏还是其他商品相结合是一种普遍现象,大部分都会取得双赢的局面,但是两者结合得好与坏也会给彼此造成影响。怀着对童年里关于童话的美好记忆,喜欢“童话”的人就为心中的代言人投上一票吧!

  鹿死谁手,观望中……sonia/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