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天爱敛财有方 未发片身价骤然暴涨三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8:49 新浪娱乐
林天爱敛财有方未发片身价骤然暴涨三千万(图)

林天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按照国内歌坛歌手窜红的步骤来看,无非就是要经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以及商业演出才有可能达到。但是现在这一惯例已经被素有“创作妖女”之称的林天爱打破。据了解,她还差点成为张艺谋导演的钦点女一号,那时候的林天爱还只是一个小女生而已,由此可见她的天赋注定了她的未来一定和常人与众不同。现在的林天爱已经成为华语乐坛难得一见的“创作妖女”,时下流行的歌曲都是有五年前的她创作完成的,能够知晓和把握五年后的歌坛趋势和流行元素,恐怕在国内华语乐坛尚无人能及。在帅哥美女横行的歌坛,林天
爱的横空出世犹如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天空,给国内歌坛注入一针清新剂,嗅觉灵敏的广告商也随即蜂拥而至,纷纷邀请林天爱代言自己的产品,据保守估计林天爱所属唱片公司涂鸦文化(中国)已经收到了30封代言计划书,目前与众多厂商的接触已经步入尾声,相信届时林天爱的身价将达到三千万,荣登华语歌坛广告天后宝座,将众多港台女星抛至脑后,实属一大奇迹!

  林天爱现象:

  林天爱的这种唱片未出,广告商踏破门槛的情景在国内歌坛甚至国际歌坛也实属罕见,让我们来看看她的背后究竟蕴藏着何种神秘力量。有消息表明:林天爱除了自身非常优秀的创作能力外,幸运女神也很眷顾她,涂鸦文化(中国)对于一个新人出重金给予包装,这在急功近利的国内歌坛简直就是天方夜谈。那么难道是涂鸦文化(中国)钱多没地方用?

  当记者将此疑惑询问涂鸦文化(中国)总经理张广鹏先生时,他说:“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是人所皆知的,盗版非常厉害,最深受其苦的就是我们唱片公司,花几百万好不容易包装一个歌手,到最后还没发片盗版唱片已经满街都是了。所以当公司决定签林天爱的时候,除了被她的才华所吸引之外,公司高层也决定采取一种比较新颖的商业运作来包装她。我们在林天爱的CD里附加了很多国际品牌的赠送券,使这张唱片的附加值远远高于唱片本身的价值。所以由此吸引了更多的厂商来找林天爱代言他们的产品,这种模式这次也得到了肯定,以后我们也会继续这么来运作其他唱片的。”相比一些大的唱片公司,涂鸦文化(中国)的这种签一个歌手发一张专辑的做法相信会避免不必要的优秀音乐人才的流失,也会吸引更多有潜质的新人加入。最后记者希望这种模式可以在中国的娱乐界大力推广,涌现出更多的林天爱们。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