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丁文俊凭歌寄意慰问林志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19 新浪娱乐
网络歌手丁文俊凭歌寄意慰问林志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歌手丁文俊凭歌寄意慰问林志玲(组图)

网络歌手丁文俊凭歌寄意慰问林志玲(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首席名模林志玲住宅门外出现一棵非常别致的“树”。该“树”约3尺高,树上长满七彩缤纷、叫人垂延的糖果。这棵糖果树高调地屹立于林志玲住所门外,惹来不少途人的注视。

  据悉,这棵别出心裁的“糖果树”,是由两位来自香港的朋友,网络歌手丁文俊和网络歌曲填词人简嘉明专诚从香港乘坐飞机空运到台湾来。二人更充当“糖果树”速递人员
,甫一下机,即搭乘

出租车来到台北杭州南路林志玲住所,希望将这棵别致的“糖果树”亲手交到林志玲的手中。

  

名模林志玲自七月初于大连拍摄
护肤
品广告时不慎堕马,导致六条肋骨折断后,一直专心于家中休养。今午林志玲在母亲吴慈美陪同下,出发到台北台大医院覆诊。两位来自香港的朋友与林志玲可谓缘悭一面。最后,他们决定将这棵“糖果树”及心意咭摆放于林志玲住所门外,希望林小姐回家时可以收到这份特别的心意。

  据了解,丁文俊和简嘉明较早前合作完成了一首网络歌曲《爱是树上的糖果》。丁文俊表示,《爱是树上的糖果》刚开始录音时,曾试过唱许多遍仍不能达到监制的要求,歌功略嫌欠缺感情。后来监制提议丁文俊,尝试幻想树上挂满像林志玲一样迷人的糖果,丁始能唱出真感情,把歌曲发挥得淋漓尽致。

  丁文俊说:“《爱是树上的糖果》是一首旋律非常动听的歌,很适合林志玲演绎。希望有天能梦想成真。相信林志玲那娇柔的声线,会带给听众一种很『糖果』的感觉。期待将来我们有合作的机会。”

  丁文俊还说自林志玲坠马受伤后,一直非常关注她的康复进展。得知林志玲月中返抵台北养伤后,特地与填词人简嘉明商量,以歌名《爱是树上的糖果》炮制出这份别致的礼物,凭歌寄意,向林志玲表示慰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