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央视十大新人挑战超女 期待PK一定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央视十大新人挑战超女期待PK一定精彩(组图)

顾莉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十大新人挑战超女期待PK一定精彩(组图)
顾莉雅

央视十大新人挑战超女期待PK一定精彩(组图)
顾莉雅

央视十大新人挑战超女期待PK一定精彩(组图)
顾莉雅

  新浪娱乐讯 浩浩荡荡的“超级女声”终于落下帷幕,除了各种各样的传闻和结果,面对“超女三强”,2004年“央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顾莉雅有话要说。

  顾莉雅,在音乐星空自由飞翔的执着歌者,2004年11月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集《冲动》凭借主打歌《从一数到十》横扫年底乐坛,更以此曲荣膺央视“2004年内地十大新人
”的称号。面对今年汹汹而来的“超女”,她底气十足的立下战术。

  “我期望着与超女前三名的任何一个人进行PK!”。论舞台表现力,身为国家演出团体演员的顾莉雅肯定更胜李宇春一筹,所以才能把握几十万分之一的机会荣获央视最佳新人;说到对歌曲的理解,多少年走过来,她自己对于人生、对待感情的真情流露更是远非尚未离开校园的周笔畅可比,所以才能把一个都市女子对待感情的态度演绎得出神入化;提及“海豚音”、“声音张力”、“穿透力”……顾莉雅更是早已在《从一数到十》的歌声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拍案叫绝,所以才能在她那看似无所谓的慵懒吟唱下把各种歌唱技巧演绎的出神入化……舞台表现力不应该是脱离生活的,歌曲理解力不应该是重复别人的,演唱技巧和嗓音不应该是用来卖弄的,正因为如此,一位著名的乐评人在听过顾莉雅的演唱后为之惊艳:“她让我想起张惠妹的高亢、王菲的缥缈、许茹云的空灵、许美静的颓废、莫文蔚的勇敢和蔡依林的多变……最重要的,她在唱属于顾莉雅的歌!”

  “如果超级女声有北京赛区,如果我演唱《从一数到十》,我相信我没有任何理由输给她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不管是专业评委还是大众评审,她们一定会被我的歌声感动,被我的歌感动,因为,只有属于一个歌手自己的歌曲,才能最准确、最恰当的表现出歌手的综合实力,最能直指人心!当然,她们也很优秀,所以如果有可能,我期待着与她们PK一场,或者让她们带着属于她们自己的歌PK一场,看看谁才是“超级女声”中的超级女声!

  顾莉雅现在正在筹备个人第二张专辑,预计年底面市。而这个时间又正好和超级女声所承诺的“三个月出唱片”的时间相仿,再加上顾莉雅发出的豪情战书,不知是天意如此还是命运使然,世事真的就有这样的巧合。无论如何,可以预见的是,不久的将来,顾莉雅就会在乐坛和超级女声来一场真正的PK大战。不管是顾莉雅技压群芳,还是超级女声奋起直追,作为歌迷,能再次感受顾莉雅带给我们的惊喜,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