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下月来京开唱 新歌送给北京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17 北京娱乐信报
Twins下月来京开唱新歌送给北京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清新可爱的Twins在内地也大受欢迎 嘉华丽音/供图

  信报讯(记者唐峥)从出道至今人气指数超标的香港女子组合Twins在广州及上海成功举办演唱会后,即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色彩地带2005Twins北京演唱会”。

  在这次的演唱会中,Twins将会推出一首新歌《翱翔的小鸟》,把这次首唱送给来北京支持Twins的歌迷。同门师兄弟Boyz也将与Twins在舞台上有段“王子与公主”的精彩表演。阿娇和阿SA还表示,为了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她们正在努力
加强普通话的练习,希望能够以最流利的普通话及最新的专辑献给热爱她们的北方支持者。

  问Twins大红大紫的秘诀,阿娇和阿SA都是一脸茫然:“我们不会唱歌,演戏也演得不好,有那么多FANS的支持,我们感到很幸运。”运气自然是成名的一个原因,不可否认,清新可爱的形象是Twins最受欢迎的本钱。为了迎合她们的形象,她们的音乐也大多选择青春活力的曲调、清新的旋律和简明易懂的歌词,第一张国语新专辑《见习爱神》一推出就卖了80万的好成绩。

  据了解,主办方嘉华丽音为回馈观众不断的支持,为在9月订票的歌迷特别是学生歌迷献上优惠政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