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首次尝试四面楚歌 个唱舞台图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23 北京娱乐信报
梁静茹首次尝试四面楚歌个唱舞台图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次尝试四面舞台

梁静茹首次尝试四面楚歌个唱舞台图曝光(组图)
有王力宏和阿信两位音乐才子保驾护航,梁静茹信心百倍

  梁静茹9月9日“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本周五就要举行了,外界一直揣测的舞台图终于曝光,并将于9月8日最后搭建完毕。梁静茹将于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演唱她的最新单曲《丝路》,这首歌是由王力宏作曲、制作,阿信作词,有两位音乐才子保驾护航,梁静茹真是有福气呢。

  因为本次北京演唱会是梁静茹首次尝试四面台,所以舞台的设计较之前的演唱会有较大改变,整体更加大气华美。顶端的超大绚丽顶灯和台上的蝴蝶印记都让整个舞台有宫廷般的感觉。之前演唱会上屡受好评的从天而降的大型蝴蝶,也将再次现身北京舞台。而表现梁静茹小公主气质的童话道具也准备就绪、一应俱全,隐藏在舞台其他角落,只等在9月9日这一天给歌迷惊喜。

  为了打造梁静茹这次内地的第一次演唱会,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弦乐团前来助阵,衬托梁静茹典雅气质和甜美嗓音,而特别设置的中国风环节,也邀请了著名三弦乐师来伴奏。一个是经典西方弦乐,一个是东方古典三弦。梁静茹表示,要将中西歌曲统统信手拈来,将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演绎得统一又动听,让歌迷见到一个百变梁静茹。

  误会假唱反而高兴

  从出道到现在,梁静茹的唱功一直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梁静茹在现场常常会被人质疑是在对嘴、假唱。对于大家的质疑,梁静茹的反应是欣喜,因为她觉得这也是对自己演唱的一种肯定。

  而听过现场的歌迷则表示,梁静茹怎么可能是对嘴?现场听梁静茹唱歌比听CD还好听,乍一听仿佛是CD里面放出来的,可是梁静茹现场通过麦克传递出来的强烈情感,和被扩大到全场回响的动听嗓音,带给大家的感受是小小的CD音箱所不能替代的。同时,梁静茹现场动情深刻的演绎也是经过冰冷的机械传递出来的声音所不能比拟的。

  因此,梁静茹表示,希望大家都到自己的北京“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来,她会用超实力的唱功让大家听超值的演唱会。

  王力宏、阿信共同打造新歌

  梁静茹在筹备演唱会的同时也进行着专辑的筹备工作。第一主打《丝路》是由王力宏作曲、制作,五月天的阿信填词。据透露,当王力宏和梁静茹在金曲奖颁奖礼的后台讨论歌曲时,正为了歌词方向及最适合的作词人选迟迟无法决定而烦恼,眼前竟然刚好经过偷溜到后台透气的阿信,王力宏不假思索当场跟阿信邀词。一直跟梁静茹有良好合作的阿信一口答应,于是成全了这个完美的金三角组合。在录音期间,三个人在录音室里面连续“大战”72小时,终于完成了这首《丝路》。

  据悉,该歌曲已经在8月底首播,并且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而且梁静茹也将在北京的演唱会上首次现场公开演唱这首具有东方情调的歌曲。

  另据滚石唱片透露,演唱会结束后,9月中旬梁静茹的新专辑就会发行。可以说,这一次梁静茹的新专辑和她自己的演唱会将会大打PK战,梁静茹在演唱会冲刺阶段,还要马不停蹄地做新专辑的宣传活动。看着渐渐瘦下去的梁静茹,工作人员都笑称,宣传加排练算是另一种健康瘦身的秘方。滚石唱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