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解歌迷演唱之渴 小鸣flash空降练歌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鸣最新唱作专辑《七月》打着“十首全推荐”的旗号,专辑中的十首歌曲也在全国各大电台陆续打榜。《七月》是小鸣三年音乐创作的结晶,除了歌曲背后催人泪下的真情实感,歌曲的传唱度也不容小觑。

  最近陆续有歌迷打电话到先之唱片,询问小鸣MV的拍摄进程,这些铁杆儿三年来一直关注小鸣,期待小鸣在音乐录影带中的表现,更希望MV出炉后能亲自在KTV里演唱小鸣的歌
曲。

  无独有偶,各大KTV练歌房也反映有歌迷填写回馈卡时抱怨没有小鸣的歌,练歌房负责人也曾致电公司打听小鸣MV伴奏带的筹备进程。

  歌迷反应如此热烈让公司颇为欣喜,可是MV拍摄制作周期之长也让公司感到头疼。急中生智,公司负责人从flash中受到启发,因为目前已有歌迷自发地为《七月》里的歌曲制作了flash,这些flash在各大网站的点击率也频频升高。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搜集网络上小鸣歌曲的精良flash版本,加工成卡拉ok,送到全国各大练歌房,一解歌迷的演唱之渴。

  据悉,这些flash版本的music video日后也可能会由先之唱片结集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