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也爱《双鱼公主》 钟佳宜作品受追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16 新浪娱乐
李宇春也爱《双鱼公主》钟佳宜作品受追捧(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也爱《双鱼公主》钟佳宜作品受追捧(图)
钟佳宜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一篇关于李宇春点评中歌榜,直言支持钟佳宜的打榜单曲《双鱼公主》的文章在各大门户网站娱乐版的首页迅速传开,成为人们议论最多的话题。很多读者为春春的率真和大度赞叹不已,也对《双鱼公主》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前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然而然,本周中歌榜的榜单大有万众瞩目之势,而“星座小魔女”钟佳宜的《双鱼公主》便是焦点中的焦点了。

  周日中午十二点,记者和很多热切的歌迷一样守着FM97.4的北京音乐广播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关注着本周的榜单,关注着各歌手的成绩,关注着《双鱼公主》的命运,想必春春也在用大同小异的方式关注着。“本周内地榜第11位是新上榜的来自于一个新人的一首全新打榜单曲,KIKI钟佳宜的《双鱼公主》......”王东熟悉的声音解开了过去一个星期众人议论纷纷的话题的答案,《双鱼公主》挟着超过40个小时试听冠军、本周网友投票第二,本周单小时试听冠军957次/小时的骄人成绩以新歌冠军的身份从第20名杀到了中歌榜第11名,比老牌歌手田震的推荐新歌《日出》的名次还要高,这对于一个从8月15号才正式开始全国宣传的全新新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也充分说明了中歌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于是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已经不在北京的李宇春,并转告了这一消息,正在紧张排练中的春春流露出欣慰的喜悦,并祝贺《双鱼公主》过去一周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佳宜能再接再厉,为喜欢《双鱼公主》的每一位朋友带去更大的惊喜;当被记者问到春春是否也给《双鱼公主》投过票的时候,春春诡秘地一笑“秘密”。话题一转回到了全国“玉米”最关心的春春的近况的时候,春春表示目前情况很好,每天都在紧张的排练中,请大家放心,在“超女”全国巡演的时候会让朋友们看到一个不断进步中的李宇春,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最后春春表示本周仍会继续关注《双鱼公主》。

  经过了几番周折后,记者终于联系上了本事件的另一位主角钟佳宜,据悉正在外地作宣传的她也是刚刚得知这一消息,兴奋之余不忘了感谢李宇春的支持和鼓励,也祝福春春即将开始的“超女”全国巡演取得圆满的成功,感谢一直支持和关爱她的歌迷朋友,并表示KIKI一定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他们的厚爱!

  在这明争暗斗的娱乐圈里,像李宇春和钟佳宜这种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事例实在太少了,春春的率真,KIKI的可爱,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福她们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