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郭敬明拒绝商家邀请 全心改编《无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09 新浪娱乐
郭敬明拒绝商家邀请全心改编《无极》(图)

《无极》导演陈凯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音乐小说《迷藏》全国签售奔波了一个多月的郭敬明,近日终于回到了上海。这趟行程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也让原本就很瘦的郭敬明又掉了几斤肉。回到上海的第一个晚上,郭敬明立刻投入到《无极》剧本的改编工作中。据悉,在《迷藏》签售的这段时间,郭敬明一直在研究陈凯歌导演交给他的剧本,也不断地在脑海里构思自己笔下的“无极世界”,究竟如何把电影《无极》改编成小说《无极》,郭敬明看来已经胸有成竹。

  “我看完《无极》的剧本之后,肯定地认为在导演的镜头里,电影《无极》的每一幕场景绝对都是一种惊艳,因为光是从简短的文字所描述的场面、色彩就可以感受到美了。”郭敬明表示:“小说和电影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陈凯歌导演更注重镜头下的世界,而我更注重人物心里的世界。”

  据悉,因为小说计划要与电影于年底同步推出,郭敬明日前甚至推掉了某商家的代言邀请,全身心投入到《无极》的改编中。而音乐小说《迷藏》目前还在宣传期,这样会不会影响到销量呢?郭敬明的经纪人表示:“据金蜂音像出版发行社的统计,目前《迷藏》的销量已经超过35万张了,而且各地音像商还在不断地追加。这样的成绩在整个暑期唱片市场都是名列前茅的。目前,我们会全力配合郭敬明完成《无极》的改编工作,希望无论是唱片还是书,他都可以做到最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