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罗火郎”的复活 男生舞蹈五人组H.I.M(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35 新浪娱乐
“新罗火郎”的复活男生舞蹈五人组H.I.M(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新罗火郎”为主题的强大男孩组合诞生了。 4月初次登台前夕, H.I.M 组合与推出纯情漫画式主人公形象的组合不同,有着男性特有的魅力和气质。而向现在的韩国女生所钟爱的动漫类男孩形象勇敢发起挑战,也是让人们重视他们的又一个理由。那么这支充满男性力量将要引导韩国新男生潮流的五位男孩组合是什么样的组合呢? H.I.M 要与 4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一起,正式进军韩国歌舞界。第一唱片是瞄准了“韩流”风行的海外,同时预定在日本,泰国,中国 ,把第一唱片翻译成当地语言发行推出。

  《Do you know that》和《 E.P.P》 这两首主打歌象征着这个组合的强大的力量。

  特别是, 主题曲 《Do you know that》是有强有力的舞曲,形成 Back Beat旋律,H.I.M.出色的演唱和强有力的节奏混成一体,让人大开眼界。组合中的每个人各自挑选了说唱等适合自己的部分,再把他们的口技表演与自已设计的独特的声音作为采样存放在系统里面,与器乐伴奏混音成一体,这方面也体现出了他们的出色才华。H.I.M不仅快速消化掉了《Do you know that》中的流行旋律,歌唱和配音,连编舞也是亲力亲为。

  《E.P.P》这首歌曲是在制作人黄成帝的监制下,从5个人的反复演唱及合音中,挑选出最完美的音色最终合成的。为了作好这首曲子的配器,还邀请了在美国留学,曾经作出了很多杰作的于都玄,加入了制作队伍。16进位设备, 8进位摇摆设备同时结合起来,创出了即新鲜又强力的节奏。以上两首歌曲的曲作者黄成帝是使申承勋--《像传说中的一个人》, 李秀英--《I Believe》,宝儿--《未来少女》,神化--《Hero》, 承是京--《微笑天使》, 东方神启--《My little princess》等等,这些著名歌手的歌曲广为流传的著名制作人。

  H.I.M. 在韩国歌舞界里势必要成为最棒的新人组合,最火的“火郎”,期待他们的圆满成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