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敏有幸成为成龙演唱会嘉宾 演唱《吉祥如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50 新浪娱乐
何敏有幸成为成龙演唱会嘉宾演唱《吉祥如意》

何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如期举行。何敏作为内地唯一被邀请的嘉宾参加了这场演唱会,并以一首劲爆热辣的《吉祥如意》开场。将现场气氛HIGH到了一定高度。

  早在2000年9月22日在香港举行的“京粤港普通话歌曲群英会”时何味奇(就是现在的何敏)就有出色的表演,当时被香港媒体被誉为“内地版的郭富城”,可见何敏的舞艺当时
就已经被挑剔的香港媒体所认可。这次群英会成龙大哥也有关注,因为这毕竟是内地与香港音乐方面交流第一次,各界人士都非常重视。在这次演唱会上成龙大哥对于何敏的评价是“没有想到内地也可以走出一位跳舞跳得这么好的艺人,应该多多培养!”这次是何敏与成龙大哥的“第一次接触”

  所以事隔五年,成龙大哥在内地开

演唱会时亲点何敏作为这场演唱会的开场嘉宾,试将演唱会提前奏出一个小高潮。何敏也没有让成龙大哥失望,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一首劲歌《吉祥如意》提前展示在万名群众面前!得到了现场歌迷和其它嘉宾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