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嘉宾若隐若现 河莉秀似将出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9月9日擂鼓开战的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现在可以以小时来作为倒计时的单位了,选手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粉丝团积极拉票高调备战。而主办方的从容不迫,却似乎体现出了对于此次活动准备的紧锣密鼓和成竹在胸。不知会不会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呢?

  很早以前,就风声透出,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在比赛时重磅出击,闪亮登场。而且
种种迹象表明,极有可能就是

韩国明星河莉秀。眼看着就要拉开战幕了,主办方仍是一副“天崩地裂不撒手,海枯石烂不松口”的架势,也不否认,也不肯定。小记为确认该新闻的真实性,前往采访了主办方。而采访中,主办方透露了决选现场将有重量级嘉宾到场,但对于是否就是河莉秀的疑问依然是“打死我也不说”,没有挖到确凿的消息的小记自然不甘心。决定做一些研究作业。

  蛛丝马迹,直指佳“莉”

  记者发现季度赛网页上很早以前就挂出了关于河莉秀出任评委的调查,并且据了解,之前双方曾经有过一次非常愉快而成功的访谈合作。河莉秀本人也表达了对网络音乐、原创音乐以及中国歌迷的支持和友好,因此判断传言可信度相当高。

  传奇经历,颇具争议

  从调查的结果看,持无所谓或者不支持的人的比率占到了大多数。想来可能是出于河莉秀对于我们国人来说,了解更多的是她那具有争议的传奇经历有关,而演艺方面还没有在大陆真正的大红大紫过,再加上语言和民族文化的差异,才会让大多数网友对此事有些质疑或者漠不关心。这一点是很好理解的,毕竟我们需要的是一个了解中国网络流行音乐的人来作评委。然而这终究只是一种质疑,我们当然期待任何做评委的明星也好,音乐人也罢,能够做出更精彩的评点,推动网络音乐的发展。从这个角度看,对于中国的网民的越来越成熟、理智、认真的表现,小记有一丝感动和感慨……喜人的是,调查结果据观察正在偏向支持一方。支持率呈缓慢上升态势。对于河莉秀的经历,我想那是一个人的选择,虽然很多人在传统思想的左右之下,很难以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而对于我们不很了解的事情或者事不关己的状况,我想还是应该抱有宽容的态度,去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总之,无论从演艺、唱功以及吸引力上来说,河莉秀都有十足的理由出任评委。如果河莉秀真的能成为评委团的一员,无疑会成为网络歌曲大赛的一大亮点。河莉秀本人的传奇和争议,恰巧与网络歌曲大赛上频频出现的各种状况,有相似之处,如果我们是个企业巨头,那不正好找到了合适的代言人了吗!如此,小记我倒是有几分期盼了,如果好事成真,我希望能够从这次的亲密接触中,听到看到河老师的精彩点评,并且充分感受到她勇气十足的韩国魅力。

  文:浪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