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w-inds.日本巡演High翻天 歌迷50万连看19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19 新浪娱乐
w-inds.日本巡演High翻天歌迷50万连看19场

w-ind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w-inds.日本巡演High翻天歌迷50万连看19场
w-inds

  新浪娱乐讯 w-inds.日本巡回演唱会High翻天,不但七种造型变装上身,在8月30日的演出中,主唱橘庆太更因回到故乡福冈太High而脱衣露点满场飞,让4千粉丝尖叫连连,三人不仅有精采演出更互相逗趣用力搞笑,而除了日本粉丝开心之外,甚至还有远从中国来的死忠粉丝以行动支持w-inds.,花费近50万连看19场,让媒体乍舌。

  即将于9月底去台湾开唱的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w-inds.,从7月开始于日本各地举行
全国巡回

演唱会“w-inds.LIVE TOUR 2005 ageha”,在跑遍包括武道馆的许多地方后,在8月30、31日回到主唱橘庆太的故乡福冈国际中心演出。这次演唱会以新专辑“ageha~彩蝶风舞~”的歌曲为主,从开场的第一首快节奏的“Lil' Crazy”起,粉丝们就已呈现疯狂状态,w-inds.共演唱18首歌曲,在最后以新单曲“十六夜之月”(8月31日日本发行)为演唱会画下句点,搭配印地安、中国风等服饰,加上西装、T衫等七种造型,粉丝们视听效果满点。

  曾在福冈住了有15年之久的主唱庆太,开心回到自己久违的家乡,在演唱会上表示结束后要与朋友出去玩,调皮的龙一便逗趣得说:“原来你还有朋友啊?”庆太可怜的说自己的朋友少到用手指头都算的出来,而龙一听到后也表示自己在家乡也只有两个朋友,如此的对话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欢笑。

  演唱会结束后w-inds.特地与台湾媒体见面,凉平表示第2次去台湾,他们将表现的更好;而龙一被问到为何头发变金,还是不改搞笑本性的表示:“不知不觉就变这样了耶…”;而庆太则在后台表现出平时少见的调皮面,与日本媒体们打来闹去,见到台湾媒体还不断念着自己的中文名“庆太、庆太”,如此的多样化,让大家对w-inds.留下深刻的好印象,更加期待9月24、25日w-inds.的台湾演唱会。

  而当三人得知新专辑《ageha》在中国大陆销量非常好,非常受欢迎后也表示,希望可以尽快去中国大陆跟大陆的歌迷们见面。并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们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