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携小说《丁香花》9月15日约会济南读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唐磊携小说《丁香花》9月15日约会济南读者(图)

唐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唐磊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丁香花》,2005年从校园走出来的原创歌手唐磊弹着吉他哼着他的《丁香花》闯入我们的生活,总能从他淡然自若的歌声中感受到一份纯真、一份灵动。歌声随着阳光洒落,他带来的不仅是流行音乐,更是一份洗去浮华后的纯净。

  2005年9月歌手唐磊的身份将有一半转变成作家,他的10万字的长篇青春小说《丁香
花》如期上市。曾在济南大学渡过4年美好时光的唐磊,9月15日中午11点到12点将在济南新华书店签售新书《丁香花》。

  《丁香花》这本青春小说,出版社并没有做成明星书,出版社的编辑希望把唐磊当作一个纯粹的青春文学作家来宣传,唐磊自己也希望是通过书中的文字去感染读者,而不是借用自己已有的名气去推销这本书。

  如果你喜欢《丁香花》,如果你喜欢唐磊,那么千万别错过了9月15日与唐磊在济南的约会哦!(姜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