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梁静茹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梁静茹工体上演“爱的大游行”演唱会(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5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梁静茹工体上演“爱的大游行”演唱会(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晚,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梁静茹演唱了《勇气》《燕尾蝶》《分手快乐》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令现场充满掌声与欢呼声,梁静茹的好友阿信、品冠、张震岳也先后登台与她合唱。

  为了突出“爱的大游行”的主题,演唱会自始至终都弥漫着爱的气息。演出一开始,梁静茹身着白色纱裙从天而降,令现场好似梦境一般。之后,梁静茹一口气演唱了《燕尾
蝶》、《听不到》《爱你不是两三天》等多支歌曲,令现场几度沸腾。表演嘉宾阿信与品冠的接连出场更令气氛达到高潮,品冠跪地求婚的表演令场内充满甜蜜与笑声。

  在这场演唱会上,梁静茹不仅演唱了自己的多首知名作品,还翻唱了《两只蝴蝶》《孤单北半球》等广为传唱的歌曲,甜美的嗓音令观众如痴如醉。当《勇气》的音乐响起,万人大合唱的场面如期而至,令气氛达到最高潮。

  在本场演唱会上,梁静茹共换了六套服装,多是以公主造型出场,当她身着一套火红衣服大跳劲舞时,场内响起阵阵尖叫声,梁静茹大声问歌迷:“我这套衣服还靠谱吧?”让北京观众听来十分亲切。

  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最后在《掌声响起》的歌声中结束,梁静茹几度向观众鞠躬致意。本场演唱会上座率达到八成,足以证明梁静茹在北京的受欢迎程度。 黄玲/文 Melody/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梁静茹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