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俄罗斯著名组合tATu将发新碟 斯丁卡朋特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38 新浪娱乐
俄罗斯著名组合tATu将发新碟斯丁卡朋特助阵

关系密切的两个t.A.T.u女孩被媒体认定是“同性恋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当红俄罗斯流行二人组合t.A.T.u将在Interscope公司发行她们的第二张专辑《Dangerous and Moving》。

  t.A.T.u在这张包含有十二首歌的新专辑中邀请到了著名摇滚歌手斯丁(Sting)和卡朋特组合(the Carpenters)的理查德·卡朋特(Richard Carpenter)前来助阵。斯丁在歌曲《Friend or Foe》中弹奏贝斯,而卡朋特为歌曲《Gomenasai》编排和指挥了其中的弦乐伴奏
的部分。

  根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数字,t.A.T.u的首张专辑《200 km/h in the Wrong Lane》在美国共销售76万张。组合的单曲《All the Things She Said》曾在拉丁流行和tropical/salsa等多家电台播放。有意思的是,组合的两位成员朱丽亚·沃尔科娃(Julia Volkova)和琳娜·卡提娜(Lena Katina)相传的“特殊关系”似乎比她们的音乐更为吸引人。卡提娜说:“我们没有装成是同性恋,我们也从没有说过我们是同性恋。我们也经常都有男朋友。”

  从现在开始,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All About Us》就开始在舞曲俱乐部中播放,并将于10月份开始在四十个顶级的电台播放。 KFC MAN/文

  附Dangerous and Moving曲目:

  "Dangerous and Moving" (intro)

  "All About Us"

  "Obeyzanka Nol"

  "Loves Me Not"

  "Friend or Foe"

  "Gomenasai"

  "Cosmos (Outer Space)"

  "Craving (I Only Want What I Can't Have)"

  "Sacrifice"

  "We Shout"

  "Perfect Enemy"

  "Dangerous and Movi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