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恒再见九月 新专辑《九月里》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43 城市晚报
张恒再见九月新专辑《九月里》将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柳力博报道 九月注定属于张恒,有关张恒的很多精彩都在九月发生。那一年,《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开始唱红全国,是在九月;这一年,《不了了之》开始在电台播出,唤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记忆,也是在九月。从“九月的天空依稀晴朗,阳光下许多故事缓缓酝酿”,到“就这么算了吧,算了又怎么啦”,是个不算短暂的过程,这期间,张恒象一个曾经美丽过我们的梦,变的越来越模糊和遥远,他好象从流行音乐圈中消失了。间或惊鸿一瞥,也是短暂停留后就离开,让曾经喜欢过
他的我们很惆怅。

  就象张恒的博客上有人留言:

  《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这首歌的故事曾经感动过包括我的许多人……

  我是个对歌手不太注意的人,原来你就是这首歌的作者,怎么感觉这首歌后,你就消声匿迹了?

  其实张恒没有完全隐退,只是从主流视线中淡出。可能对音乐抱了太多的奢望和梦想,在遇到曲折时,他选择了游离。从把音乐作为人生的不可或缺,变成了音乐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中间透露出坦然、无奈、失落、豁达,其实人生很多闪光的东西,好象都是这个过程。只不过作为台前曾经风光无限的娱乐人物,被人关注的更多。

  入行至今,期间张恒经历了太多的鲜花和掌声,亦经受了冷落和寂寞,沧海桑田,事态人情,尤其做歌手的比常人更多体会。幸好,坚持过来,现在这些都已成为过往,要学会笑看人生。

  《不了了之》是张恒的新歌。强烈的豁然和开阔,炽热的放手和决断,又有鲜明的无奈和遗憾!年轻的张恒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开始了成熟和坦然。新歌在被诸多电台主持人看好的同时,网络上关于张恒的报道和新闻也多了起来,原来还有那么多人惦记着他,张恒感谢所有喜欢他音乐的人,他很感动,因为过去了那么久,又有那么多的新人和新歌,他还依然为大家所喜欢,他很感激。

  新唱片《九月里》前后录制了快一年,中间修改反复,一直不能让自己完全满意。后来在整个制作群体的努力下,总算满意通过。张恒说这张新唱片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心血,他要感谢的人很多,这张唱片不只属于他,而是属于整个制作团队,属于所有喜欢他音乐的人。

  唱片在九月中旬出版发行,他会配合发行商举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张恒说:唱片已经制作完成,其实喜不喜欢他已经不能控制,他只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

  从那一年的九月,到这一年的九月,张恒的音乐过程经历了想象之外的起伏沉落,我们的喜好也发生了不可预料的改变,不知道他的音乐还能否打动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在意他的音乐?再见九月,既是张恒向过去的辉煌告别,也是他对未来的精彩期待,毕竟谁都需要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