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玲玉沉寂十年再唱《美人吟》 蔡国庆到场献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27 城市晚报
李玲玉沉寂十年再唱《美人吟》蔡国庆到场献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已经在国内歌坛沉寂十年的歌手李玲玉近日带着她历时一年多精心制作的新专辑《美人吟》出现在媒体面前。发布会上,一身黑衣的李玲玉刚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她有点羞涩地说,自己对于潮流、时尚其实没有什么概念,但朋友认为这样的装束会显得女人味一点,所以她便毫无异议地采纳了朋友的意见。对于自己十年来的沉寂,李玲玉也表达了遗憾,“十年前我发行最后的一张专辑时,因为形象风格转变得太突然了,所以歌迷们一时不能接受,认为我从甜妹子到怨妇的转型是不
负责任的。”她表示歌迷的不理解和专辑的发行不理想让她失落了很久,因此对于演唱事业也就不再那么活跃。这十年来,除了在国内经营自己的演艺公司外,她的很多时间用于在日本和加拿大担任主持和广告工作。 在这张全部由她个人投资完成的专辑中,专辑同名主打歌《美人吟》由著名导演尤小刚作词、著名作词作曲家张宏光,曾作为电视剧《孝庄秘史》的片尾曲轰动一时。在收入的13首歌曲中,除专门为她量身打造的《今生奇遇》、《爱你真的好难》外,还有《天竺少女》、《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等经典老歌。

  发布会上,曾与她在专辑合唱《今生奇遇》的歌手蔡国庆专程从山西演出地驱车赶回北京,并到场献上一束鲜红的玫瑰花。曾经被认为奶油味太浓的蔡国庆谈起与自己同时代的歌手李玲玉,感慨良多。“其实,她比我出名更早。当时她一出道,她的美丽就使许多人倾倒。我也一直盼望有机会和她合作。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觉得流行歌坛应该有更多的外形靓丽、唱功出色的歌手。现在很多年轻歌手打中标榜自我的旗号,打扮怪异,唱功也差,在台上简直就是胡唱乱唱!”

  谈起未来的计划,李玲玉表示在这张新专辑之后,她还将将于近期整合、翻唱以往所有专辑中的经典甜歌再出精选版专辑,让属于她的那个年龄阶段的歌迷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她还将自费把精选版专辑制作5000盒磁带,送给北京的的士司机。“因为我车技很差,所以出门多半是坐出租。我发现的哥的生活其实很枯燥,每天在路上跑十几个小时,除了听广播就是听音乐。我希望自己的音乐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欢乐!”

  作为国内目前专辑销量最高的歌手,李玲玉却一直没有举办过个人演唱会,不过这个遗憾很快就将过去。李玲玉个人演唱会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作为演唱会的热身活动,国庆黄金周期间,她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美人吟》的签名售带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