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开庆功会 专辑40天卖20万销量势如破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59 城市晚报
花儿乐队开庆功会专辑40天卖20万销量势如破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侯璎秭报道 9月7日,ent.sina.com.cn/s/m/f/huaer/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花儿乐队在北京举办“花儿花季王朝秋收大典”庆功记者会,庆祝新专辑《花季王朝》发片1个半月销售气势如贯长虹般突破20万张的好成绩。齐聚现场的不但有国内各大媒体,港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媒体亦前往捧场,当天的花儿乐队可说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布满鲜花、向日葵和麦穗等暖色调装饰物的会场显得相当温馨,契合“秋收”所给人带来的一贯金黄色的丰收印象,正如刚刚从

马来西亚捧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乐团奖”归来的花儿乐队所取得的成绩一样的预示着丰收季节的到来:40天的时间里正版专辑销售20万张的成绩,如秋天收获的果实一样沉甸甸的让人满心喜悦。

  《花季王朝》首波主打《嘻唰唰》在横扫各大排行榜、各地彩铃下载排行、网络试听后,凭借其“山河一片红”的恢宏气势,一股“嘻唰唰”飓风以“麦莎”之势横跨台湾海峡并成功登陆,成为倍受欢迎的情景喜剧《住左边住右边幸福小套房》的片尾曲。不但网络上有编好的舞蹈,供他人下载学跳,连参演此剧的众多艺人都学会了“嘻唰唰”舞拳带领自家Fans台上台下跳成一片!

  由于网络上流传的“嘻唰唰”舞拳和花儿乐队先前所排练的舞蹈不尽相同,玩心大发的他们当场邀得4位歌迷一起上台学跳新舞蹈,现学现卖却是像模像样。屈指算来,9月9日将是《花季王朝》在台湾的发片大日子,先前ent.sina.com.cn/s/h/f/wuzx/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吴宗宪在节目中大跳“嘻唰唰”舞,让身为宪哥Fans的大张伟大为惊喜继而得意;回顾身后,全民“嘻唰唰”运动正如火如荼的在两岸蔓延,大有压过红极一时的《老鼠爱大米》的猛烈势头。

  一直坚持“为人民娱乐服务”的花儿乐队,在签约EMI的第二个年份上,创造出属于任何一个希望拥有快乐生活的年轻人自己的“花季王朝”。他们借新专辑《花季王朝》拥有了歌迷无上的支持,将这属于年轻人的领地开发的人丁兴旺,指点江山间迎来“花季王朝”第一个收获的季节,并且注定丰收。无论是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还是变换花样的礼物,抑或是人山人海的签售场面或者一呼百应的歌迷队伍,花儿乐队拥有着年少轻狂的资本,却总是正儿八经的宝贝着自己的歌迷。专辑卖到如此好,他们感谢得最多的永远是歌迷。

  当场首播的《好开始》MV由雀巢咖啡与百代唱片合作拍摄,以雀巢咖啡串起一段纯洁的爱情故事。主持人更由花儿乐队成员口中得知这支MV背后拍摄的辛酸史:拍摄当天主角之一的石醒宇左眼发炎,红着眼睛完成所有镜头;鼓手王文博更是经此一役导致腰伤复发,不得不背着药在队友帮助下走遍大江南北,忍痛应付接踵而来的宣传……尽管如此,花儿乐队仍难掩对与雀巢咖啡合作的兴奋,现场更以《好开始》的乐队现场版演唱开场,让现场传媒直接感受到花儿的热力四射。

  现场最为瞩目的是矗立在舞台旁的一只特大号雀巢咖啡的红杯。花儿是雀巢咖啡在全球首次与乐队的合作,这首收录于新专辑中充满花儿风格的“雀巢咖啡特别推荐”歌曲《好开始》,随着新专辑的大卖,以及雀巢咖啡国际品牌的全力支持,在2005年的夏日,成为新专辑《花季王朝》中未打先轰动的一首新单曲。此次雀巢咖啡挑中最年轻也是最富有天马行空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花儿乐队演绎《好开始》,正因为花儿乐队的音乐代表着创新与激情,与雀巢咖啡的持续创新精神异曲同工,而花儿乐队的青春活力正与雀巢咖啡的品牌精神相吻合。

  《好开始》将成为新专辑的第三波强力主打,于近日在各地推荐,借着“好开始”的好彩头,这首歌势必又将成为一首传唱全中国的大热之作,大家不妨同花儿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