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2岁歌坛神童签下3000万唱片合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12岁歌坛神童签下3000万唱片合约(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现年12岁的英国男孩约瑟夫·麦克曼纳斯(见图)凭一把音域极广的脱俗声音,在艾尔顿·约翰的前经理人引荐下获得价值200万英镑(约合3000万人民币)的唱片合约,比英国天才女歌手夏绿蒂同龄被发掘时的身价高近20倍。

  没受过正统训练

  12岁的约瑟夫和15岁的哥哥威廉斯同样热爱音乐。哥哥3岁起迷上巴赫和贝多芬等古典音乐,约瑟夫却从未接受过正统音乐训练,最爱听Coldplay和Keane等流行乐队的作品,但他的歌唱天赋却获赏识。去年在《小王子》音乐剧选拔主角时,约瑟夫从2.5万名选拔者中成功脱颖而出。艾尔顿·约翰的前经理人麦基洛普对约瑟夫那有如天籁的歌声深为赞赏。

  签约出四张大碟

  麦基洛普把约瑟夫的录音带给BMG副总裁斯托里欣赏。斯托里表示,约瑟夫为近年难得一见的奇才,并且已跟他签下四张大碟的合约。约瑟夫的处女大碟《InDreams》将于下月24日正式发行,收录的歌曲包括了《雪人》(Snowman)动画主题曲《WalkingintheAir》。(芷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