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小鸣形象正式曝光 媒体封其“小孙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42 新浪娱乐
组图:小鸣形象正式曝光媒体封其“小孙楠”

孙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鸣形象正式曝光媒体封其“小孙楠”
小鸣

组图:小鸣形象正式曝光媒体封其“小孙楠”
小鸣

  发布完新碟《七月》后,为了以最好的形象示众,小鸣一直忙于公司安排的形体训练和舞台表演课,而今小鸣已正式结业,瘦身成果更是让人惊讶,专辑宣传期将至,“先之唱片”特聘请专业造型师为小鸣打造全新形象,最新一辑照片已经投放于“小鸣官网”(www.xmmusic.net)。

  “小鸣

减肥”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话题,这次的形象曝光自然令歌迷期待已久,特
别是那些默默支持三年都未见小鸣其人的铁杆歌迷。不少歌迷和媒体朋友看到小鸣的照片后,都表示和孙楠有些相像,听过他的唱片的人更得以论断:“小鸣飚高音的能力比外形更似孙楠”。随即封予小鸣“小孙楠”的称号。

  得知大家的反应后,小鸣也不好意思的承认,孙楠一直是自己的音乐偶像,被称为“小孙楠”当然开心,但是他更希望能像孙楠一样在华语歌坛做到“大哥大”的地位。

  据悉,“小鸣官网” (www.xmmusic.net)已正式发布,除了能看到小鸣最新动态和影音视听外,更能读到小鸣的“手写札记”,小鸣也表示,无论工作再忙碌,都会定时和歌迷分享自己的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