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绝无仅有 胡彦斌迈克学摇滚再翻新花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绝无仅有胡彦斌迈克学摇滚再翻新花样(附图)

胡彦斌与迈克学摇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EMI唱片发行了迈克学摇滚的全新豪华精选专辑,继上一张英文专辑《让我靠近你的心》在中国破天荒卖到30万张,翻唱的《吻别》唱到街知巷闻后,这张精选专辑再度成为近期市场上的热点唱片,而收录其中的与亚洲创作天王胡彦斌合唱的中英文对唱版的《TAKE ME TO YOUR HEAR》更是受到众人的瞩目。

  这首歌胡彦斌+迈克学摇滚对唱版本仅在去年上海和广州的LIVE演出上合作过,当时
的演绎便引起了台下无数歌迷的共鸣,更有不少歌迷在看完LIVE演出后不断致电EMI唱片,询问会否推出这首合唱版本的经典歌曲。其实迈克学摇滚在准备这张精选专辑时,就曾有想过中国版本一定要收录这首合唱的歌曲,虽然只与胡彦斌有过两次短暂的见面,但胡彦斌在音乐上的才华和造诣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胡彦斌在演绎这首歌时,表示学友大哥一直以来就是他的偶像,要唱他的歌曲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在他翻唱时在好听为第一前提的基础下加入了他擅长的R&B曲风。惺惺相惜,一拍而合,经过EMI中国和海外同事的努力,终于让这首全民最首欢迎英文歌的中英文对唱版本横空出世!

  今年在各大颁奖礼上大丰收的胡彦斌近日出席了在

马来西亚举行的全球华语榜颁奖礼,再度成为内地歌手的最大赢家,不仅拿走了分量最重的“最佳专辑”奖,还将年度金曲、区域最佳歌手一同收入囊中,也算是为去年《MUSIC混合体》专辑的成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近段时间在乐坛似乎‘销声匿迹’的胡彦斌表示,因为一直在筹备全新专辑,所以刻意减少了曝光量。“我每年都会是在暑假的时候发行新专辑,但今年由于
装修
自己的录音棚而耽误了一些进度,所以现在每天都关着自己在家里写歌,如果一切顺利希望年底能够让歌迷见着我的新专辑吧!”一向对自己要求完美的胡彦斌说到,之前是在为其他歌手不停写歌,现在就静下来为自己写了,对歌迷不能有一点马虎。一般创作歌手在第三张专辑时会是一个瓶颈,但胡彦斌却是一个例外,相反第三张专辑成就了他在华语乐坛的主导地位,也难怪,他会为第四张专辑更加的用心。

  今年很多歌手的唱片质量不约而同的在走下坡,胡彦斌能否让今年的乐坛再度燃起一点辉煌和希望,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