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果味VC携“铁臂阿童木”做客“孩子的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在杭州“AsiaEM亚洲电音周”演出的果味VC乐队,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的奔赴北京天桥剧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

  作为晚会的开场嘉宾,果味VC乐队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在数十名小朋友的陪伴下,乐队主唱孙凌生身着印有“阿童木” 卡通形象的黄色T恤衫从舞台一旁的滑梯上滑下来到舞台中央,引来台下小观众们的热烈欢呼。乐队的几个大男孩也一改平日低调的姿态与台上
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令小观众们兴奋得和台上的大哥哥们积极互动。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争先恐后的和孙凌生握手,场面顿时沸腾。而乐队所演唱的经典动画片《铁臂阿童木》主题曲也成为拉开欢乐盛典帷幕的开场曲。

  出道4年,果味VC乐队凭借着健康、富有与亲和力的形象和独树一帜的音乐气质成为当晚盛典唯一被邀请的乐队。他们不仅得到了成人观众的肯定,同时也成为“孩子的选择”里小粉丝们的偶像。“孩子的选择”是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而只有那些孩子们所喜爱的艺人才有机会入选。乐队主唱孙凌生表示:“铁臂阿童木是我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我想把这首歌献给所有的小朋友们,愿他们拥有更美好的童年!”

  前不久,果味VC乐队刚刚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来自VC的礼物》,从专辑的名称可以看出,这是献给所有热爱音乐人们的一份礼物。目前,乐队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