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光头造型《2005演唱会》十一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0 新浪娱乐
郭富城光头造型《2005演唱会》十一发行(图)

难以抗拒的性感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激最火的红馆演唱 舞林盟主将带你进入尖叫时刻…。

  郭富城全新光头造型的“2005飞越舞林演唱会”受到外界和好友的一致好评。演唱会中郭富城先后以“彩色机器人”、“性感武士”、“狂野之城”、“优雅王子”等十个不同造型登场。全场最为亮点的当然是他的新造型--光头look,在光秃秃的头上,画了一只青鸟,十分有型。演唱会迎合绿色主题,郭富成将蝴蝶、羽毛等饰品也不断的在多套服装上呈
现。演唱会中热浪一阵高过一阵,郭富城一路劲歌狂舞震撼整个红馆,观众的尖叫和掌声更是不断,HIGH到极点!

  据悉,近期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独家发行《郭富城2005飞越舞林演唱会》及《郭富城2004舞林大汇演唱会》,由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授权,同时引进原版DVD、VCD版。将于2005年9月25号在全国各大音像店陆续正式发售,请广大歌迷及各经销商关注支持正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富城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