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柯“新好男人”照片出炉 疑似韩国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小柯“新好男人”照片出炉疑似韩国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柯“新好男人”照片出炉疑似韩国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采访过小柯的朋友不少,给他的定义大多是“那么好的人”。那么好有多好?豁达、乐观、坚定……接触过后,才发现他真的是那么好的人:词曲作得好,在钢琴前摆POSE却不擅长;话不多,开起玩笑来却幽默十足;身为公司老板,对每一位员工了解巨细、真诚相对……

  为小柯拍照,摄影师是最开心的。小柯始终是百分百的合作态度,因为拍照地点就
在他的录音棚,所以来得更为自在,哪怕拿起一根烟,也会轻松自如地配合摄影师,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止……看来,身为“新好男人”的小柯,骨子里的脉脉温情总会在不经意间感染身边的每个人。

  此次,造型师为小柯挑选了几件很阳光健康的衣服,特别是这件花衬衫,穿上很有韩星范儿。搞笑的是,造型师一下子拿出小柯以前的照片两相对比起来,工作人员看了以后都开玩笑地说:“不会是去韩国整容了吧?”其实,这都是健身的功效。从2003年底开始到现在,小柯一直坚持每天健身,想必几个月后再拍照,会更帅更阳光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