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泰国巡演 极尽耍宝本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08 新浪娱乐
阿里郎泰国巡演极尽耍宝本色(组图)

小权权(权赫)非礼梦中情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里郎泰国巡演极尽耍宝本色(组图)
阿润(金润吉)"看!我不怕!"

阿里郎泰国巡演极尽耍宝本色(组图)
泰笛熊张张(张晋佑)强吻虎妹!!

阿里郎泰国巡演极尽耍宝本色(组图)
后台也要骚扰齐天大圣!

  为庆祝中泰两国建交30周年,中泰建交30周年“CCTV走进泰国”大型晚会将于9月9日在泰国曼谷蒙通它尼展览中心举行。许久没有露面的阿里郎组合这次作为表演嘉宾之一出席了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展现了强大的演出阵容,汇聚了两国众多的演艺明星。晚会设计融合
了中泰两国的文化特色,集中体现并促进了两国日益加强的文化交流。中国歌手张也、斯琴格日勒、黄安以及阿里郎、动力火车等组合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数千名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与歌手形成互动,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关于新专辑他们说道:"现在已经在进行收尾工作了,我们也很希望尽快面市,因为大家对我们的认识可能还是《阿里郎》那首歌的阶段,新专辑从歌曲到造型,绝对会给大家意外的惊喜!对于新的突破我们也希望能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 演出期间,阿里郎来到了泰国著名的观光旅游点游玩,极尽耍宝本色,展现出他们舞台下“活泼可爱”的大男孩本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