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同恩泉州宣传航班延误 歌迷宽宏谅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12 新浪娱乐
组图:同恩泉州宣传航班延误歌迷宽宏谅解

同恩来泉州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同恩泉州宣传航班延误歌迷宽宏谅解
同恩姗姗来迟忙道歉

组图:同恩泉州宣传航班延误歌迷宽宏谅解
歌迷热烈欢迎同恩

  新浪娱乐讯 同恩的全国行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刚在深圳做完了活动。连休息都顾不上立刻搭乘飞机到福州及泉州进行宣传,由于机场方面出现了状况,致使原本定于晚上八点半举行的签唱会,延迟到九点才开始。同恩下了飞机后直接换乘汽车赶往现场,,并在车上换好服装,同恩在车上不时的看表心里百感焦急,因为这是同恩第一次到当地宣传,她也相当重视这次泉州之行。一旁的助理看见后不时的安慰同恩,叫她放松心情等会才有好的状态呈现给歌迷。

  而签唱会则选择在当地一个颇具规模的音像店,晚上七点多就有歌迷在此等候了,他们纷纷拿着同恩的专辑和海报,到八点半时已经是人满为患了,歌迷们已经将整个店面挤得水泄不通,门外的歌迷也不甘落后拼命的向前推进。在苦等了十分钟后一些歌迷的情绪有些不太稳定了,他们不停的在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去,焦急的歌迷再也按奈不住了,他们开始找主办方理论起来,集体高呼同恩的名字,期盼偶像赶快现身。主持人这时接到一个电话后,马上冲上台去高声宣布“同恩刚才由于机场方面的原故延误了班机,不过她现在正飞速的赶往现场,请大家都控制一下情绪。”歌迷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刻恢复了平静,混乱的场面一下恢复得谨然有序。

  晚上九点同恩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出现了,同恩一上场就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致歉,而歌迷则以极度的宽容谅解偶像的迟到,主持人上台告诉同恩“这帮歌迷在此苦苦等候了很长时间了,大家都没有愿意离开的意思。”同恩听到后更为感动,向大家频频鞠躬道谢。随后她一口气唱了4首歌曲,场下歌迷也迅速的进入了状态,不停的发出尖叫声和呼喊声,当同恩唱慢歌的时候,歌迷们手拿专辑跟着节奏轻轻摇晃。在几首歌曲唱罢后,主持人询问“台上歌迷有愿意上台来和同恩做游戏的吗?”歌迷们相当踊跃纷纷举手示意。最后同恩和主持人挑选了一位女歌迷上台,并要求她说出同恩专辑中的4首歌曲名字,结果他一口气将专辑中的所有歌名全都叙述出来,为了证明自己是铁杆FANS,将专辑中《本来》这首歌曲完整的清唱出来,引来了大家的的一片惊呼,同恩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歌曲早已被歌迷背得滚瓜烂熟。

  在同恩演唱最后一首歌曲《半杯鸳鸯》时,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伴奏带突然跳碟。同恩虽是新人,但面对以外事件照样演唱下去,一副处变不惊的状态。她再一次向大家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台下的歌迷也和同恩齐声高唱,现场的气氛迅速达到了高潮。

  面对泉州歌迷的热情和大度,同恩非常感动,在签售时更是不敢怠慢,尽量满足歌迷的要求。同恩在签售结束后表示,今天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天,并表示这帮热情的歌迷将永远铭记这个美好的夜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