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百分百》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热卖120万张 大呼满意极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9:41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专辑热卖120万张大呼满意极了(组图)

《娱乐百分百》对刘德华的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新专辑热卖120万张大呼满意极了(组图)
刘德华

  刘德华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推出2星期反应甚佳,全亚洲销量突破120万张,昨日于台湾举行大型庆功宴,华仔与总发行的东亚娱乐集团老板林建岳进行破冰仪式,更许下超越250万张的愿望。

  庆功宴以华仔的

漫画作布景,并宣布《再说一次.我爱你》漫画9月推出,在场更有漫画家专诚替他绘画图像,漫画家赞赏华仔不但眼睛会放电,连脑袋都充满电量,转数超快。

  刘德华:在中国的那些朋友,三年没有发片,一阵子我都在中国很多地方开

演唱会,但是真的新的歌就没有再出现,而且这一次我带着这一次的很多歌,让我再做一次偶像。

  这次刘德华新专辑不仅衍生出电影、广播剧还漫画,涵盖了多个领域的文化产品,这些周边产品带来的立体冲击是难以想象的,整个下半年的娱乐市场,必定到处充斥着"刘德华"三个字,专辑的销量在突破百万之后,刘德华曾说专辑每销售五十万就举办一次庆功,看来华仔的庆功会要接连的开下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