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陈文媛再推新碟--最是那一霎那的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52 新浪娱乐
图文:陈文媛再推新碟--最是那一霎那的温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经两年没有出碟的陈文媛(BoBo),转投环球签下唱片及经理人合约后的首张唱片,今日(9月16日)要跟大家见面了。

  这次专辑收录了六首粤语歌曲及一首国语新歌的《Fantasia》,让BoBo可以置身梦幻世界,一尝多姿多采的奇妙感受,因为为了切合唱片的主题,今次唱片中的照片,大多会以计算机合成的照片为主,因此Bo Bo在照片便可实现她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比如,有一张照片,她要脚踏三吋高跟鞋,走在一枝吸管上,为了拍摄效果更为理想,摄影师特别搭建了一个十层高的钢架,让她走在上面,而平时少穿高跟鞋的她,也提前一晚在家穿上走来走去,好先适应一下。另外又有一张照片讲述喜欢吃朱古力的BoBo,把十只手指全插在粉红色的朱古力,然后像小孩子般逐根指头的舔着来吃,就是因为在梦幻世界,所以连朱古力也是粉红色的。

  拍摄前,BoBo不敢吃东西,她就只以朱古力来充饥。为了增添唱片欢乐愉悦的气氛,BoBo再应摄影师的要求,拍下了不少开心夸张的笑脸,一日下来,她的脸都笑得僵硬了。自上一张唱片推出后,BoBo已为下一张唱片构思,除了希望自己能参与填词工作外,也希望邀请乐坛好友为她写歌。今次在七首新歌中,便有由同门王菀之作曲的《陈旧车站》,当BoBo听过旋律后,很有感受,于是亲自写上歌词。而另一首新歌《下个密码》,则由好友何韵诗作曲,想不到先前想到的构思,在新碟中都能实现,所以说梦幻世界,果真奇妙! 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