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曼莉为筹备下一张专辑而举办征歌活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9:17 新浪娱乐
张曼莉为筹备下一张专辑而举办征歌活动(附图)

张曼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东歌手张曼莉继大型歌迷见面会后,再掀高潮。她于近日在广州北京路光明广场举行FUN PARTY暨征歌会。

  张曼莉自推出首张唱片《宠爱自己》之后,深受歌迷们的热烈追捧。在短短的时间里,张曼莉的人气翻了几倍,而且歌迷们的年龄幅度从读小学的小朋友到70高龄的老人家各年龄段的人士都有。记者曾问一位70高龄的老人家为什么会喜欢张曼莉。他说:“事缘是自
己的女儿很喜欢曼莉,引起了我对曼莉的兴趣,通过对曼莉的了解,发现曼莉不仅样子甜美,而且对老人家很好,很照顾,很有爱心,从而受到女儿的影响,也成为了曼莉的忠实Fans。”

  在本次的FUN PARTY暨征歌会中,有很多支持张曼莉的歌迷,专程从外地赶到广州来参加本次的活动,有妈妈带着自己的儿子捧着鲜花一早到场等候,众多Fans在现场大喊支持张曼莉的口号。而张曼莉也不辜负歌迷们的支持,现场演唱了《放假》和《茉莉花》送给歌迷们,并和歌迷们大玩游戏。

  当天到现场的不但有歌迷,还有很多热爱音乐,想一展身手的乐迷。他们带来了自己的作品,来参加这一次为筹备张曼莉下一张专辑而举办的征歌活动。想一举成为音乐制作人的朋友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啦!自上次张张曼莉大型歌迷见面会时有音乐学院的Fans上台献歌给张曼莉后,越来越多人在听过张曼莉的歌曲之后,主动献歌给她。这让张曼莉非常的感动,也很感谢很多人对自己走上音乐之路的大力支持。(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