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全国销售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18 城市晚报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全国销售火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由北京声视美文化进行内地行销的《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音像制品,已经在内地各大音像店内达到供销两旺的境地了,记者在走访了几个比较大的全国连锁音像店看到,该音像制品的的各个系列都被放置在显著的位置,前来购买的Jay迷们也是络绎不绝,更有一些消费者购买了《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精装版来作为收藏或者当作馈赠佳品与朋友一起分享杰伦的音乐。而音像店的负责人也表示自该产品即将上市的消息出来后,到他们音像店前来询问的歌迷很多,还有不少
歌迷提前预定。

  记者随后致电了《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音像制品的经销商,从经销商那获悉现在全国的销售情况十分可喜,记者一再追问其具体的销售数字,对方都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回答,但对方告诉记者周杰伦的这张合辑上市以来接到了大批定单,全国销售重镇都开始在联系补货事宜,看来该产品的销售确实非常火爆。

  该音像制品销售情况如此火热原因有几点,首先该产品的推出时间正好在杰伦新专辑推出之前,但专辑发行时间一推再推,歌迷经过了一年多的等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听到杰伦的新作,所以就对该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该产品的品质上乘也是激起歌迷购买欲望的重要因素。演唱会的气势宏大,动用了亚洲的顶级设备,百万的火柱与迷幻的舞台,可以瞬间将观众的眼球牢牢的抓住,《以父之名》的奇异开场配以《双刀+双截棍+龙拳》功夫串烧的大展拳脚,再用《东风破》的唯美将观众彻底带进了杰伦的音乐世界,舞台上多变的造型与绚烂的灯光效果形成了完美的融和,整张合辑中收录了杰伦这几年来的经典之作,当你听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时,你会不由自主的从内心产生一种共鸣。购买了该产品还有机会获得由杰伦亲自设计的限量版镶钻ARIA JIII MP3播放器,独特的“J”字造型正好象征着周杰伦,该款MP3早在台湾和香港就已经上市,内地歌迷早就望眼欲穿了,而限量版上则有周杰伦的亲笔签名,全球只有2000套,内地只有500套,罕见程度可见一般,每款MP3都拥有自己的一个编码,里面还收录了《飘移》、《一路向北》两首歌曲,这两首歌曲不将在任何载体收录,只有购买了《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音像制品才有机会抢先听到,如此绝版怎能叫人不向往。

  经销商看见歌迷对杰伦的狂热激情,又顺势推出了《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DVD-9系列,里面特别附送了周杰伦“无与伦比”限量版挂链,独一无二的的运动护腕,还赠送“石器时代客户端”正版安装盘和免费游戏时间卡,以及让人心动的刮刮卡,而且该系列也是限量发售的,绝对的超值又给了歌迷不少的诱惑,一经推出后就引来了购买狂潮,记者还在一家音像店里面看到了一位顾客购买了该产品好几套,记者也忍不住上前询问这位顾客购买这么多套的原因,而此顾客则称一套收藏、一套拆开来听、剩下的都是帮朋友买的,因为害怕以后买不到了限量版了。

  一场绝对可以让人铭记的演唱会,正好是周杰伦人气最好的证明,他是当今华语乐坛的主旋律,也是一个音乐时代的代表性人物,在你或者你周围的每个人没有一个不被他的音乐所影响到,其实还远远不止这些,他已经作为一个文化印记深深的烙印在现代年轻人的心中。《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只是将他的辉煌永远的定格了,相信Jay迷们是不会错过这个体验巨星的无限魅力,珍藏偶像的光辉瞬间的绝妙时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