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薇赴中泰建交庆祝盛会 新歌展现复古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28 城市晚报
赵薇赴中泰建交庆祝盛会新歌展现复古流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中国与泰国两国建交30周年大型演唱会于近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作为泰国政府钦点邀请的中国艺人,赵薇也从紧张繁忙的剧组中抽空前往参加这次的庆祝盛会,成为当晚最光芒四射的明星。

  早前赵薇出演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都曾在泰国播出并创下极高的收视率,加盟维京音乐后发行的两张专辑《飘》、《DOUBLE》也在当地华人世界中反响热烈。
当晚,泰国的影迷歌迷后援会也到现场为赵薇欢呼鼓掌,这让许多参加这次演出的同行都不得不赞叹赵薇在华人世界首屈一指的影响力。

  看到台下这么多自己的影迷歌迷,赵薇也十分激动,性格爽朗的她表示:“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泰国,就看到现场这么多热情的影迷,真的特别亲切。看到他们一直在鼓掌尖叫,好像觉得自己到泰国开

演唱会来了!今后一定多争取时间来泰国,把自己优秀的作品带过来!”据悉,由赵薇主演的《京华烟云》和正在赶拍的时装戏,也都会在整个亚洲地区播出,到时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赵薇热潮”。

  7月份发行的新专辑《DOUBLE》,热销势头一直延续到如今9月,专辑发行至今两个月仍高居各大唱片销售排行榜前列。据悉,最新舞曲主打《多情应笑我》的MV已制作完成,这首歌将欧美最前卫的电子舞曲引进华语乐坛、既复古又流行。MV画面运用赵薇的各式静态造型来展现这首歌的复古流行精神,新颖独特。一定会让所有乐迷耳目一新,看到赵薇最时尚的转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