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你说我容易吗?》主题征文/征集歌词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9:14 新浪娱乐
《你说我容易吗?》主题征文/征集歌词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你说我容易吗?》主题征文/征集歌词活动 你说我容易吗 箱琴 《你说我容易吗?》主题征文/征集歌词活动

  人生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面对社会、家庭、事业、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我们努力拼搏,奋力前行,希望打造一方属于自己的领地,你说容易吗?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弱肉强食的社会,生存是一种挑战,成就更是一种搏击的果实,“你说我容易吗”正是当今社会人的一种际遇!

  “你说我容易吗?”一句简单的话语,蕴涵着无数的故事,深深触动着那些原已尘封的记忆。奋斗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播种在我们各自的领域,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奋斗经历,拾起岁月的足迹,用语言和歌声来演绎,或许能鼓励更多人的前行!

  《你说我容易吗?》主题征文/征集歌词活动现在正式拉开序幕,可以是一篇文章、感言,也可以根据歌曲《你说我容易吗?》重新填词,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故事!

  一、主题征文

  主题:《你说我容易吗?》

  要求: 反映出自己的真实感言或者另人深刻的个人经历均可。

  体裁:不限

  字数:不限

  投稿方式:entnews@vip.sina.com征集文章/歌词将随时公布在钛友文化论坛活动专区

  征文日期:2005年9月20日至10月10日截止(共计20天)

  获奖公布日期:2005年10月12日

  奖项设置:优胜奖1名,奖品为小柯送出的电吉他一把(如图)!

  二、主题歌词征集

  主题:《你说我容易吗?》

  要求:参考现有伴奏《你说我容易吗?》填词,唱出你的不容易!

  体裁:歌词

  字数:不限

  投稿方式:entnews@vip.sina.com,征集文章/歌词将随时公布在钛友文化论坛活动专区

  歌词征集日期:2005年9月20日至10月10日截止(共计20天)

  获奖公布日期:2005年10月12日

  奖项设置:优胜奖1名,优秀填词作品将由小柯本人重新演绎,歌曲填词署名为获奖者,精心做成CD签名后送给获奖者,并放于新浪网视听、下载。

  本次活动由:

  北京钛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独家电台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